Thursday, June 30, 2005

因为有你

“如果给你选,漂亮的女朋友和聪明的女朋友,你会选哪个?”

[我会…]

“Nah,只可以选一个,不可以说两者兼得的…”

[那我会选择有气质的女朋友。] 我耍赖地说。

也许这意想不到的第三个答案,让她顿了一顿,但很快的又回过神说:

“这个答案不在选择之内,不算!一,漂亮的; 二,聪明的!快说,你选哪个?”

[那我就选择聪明的吧!]

“那我聪明吗?”

[聪明!]

“那我有气质吗?”

[有!]

仿佛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她一脸笑盈盈的。

如果你没有气质,那我又怎会在看到你的第一眼后就对你念念不忘呢?

如果你不聪明,又怎会选择和我在一起那么久呢?是吗?呵呵。

到了这个九月,就四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如果我们有一百年的寿命,我们已经一起度过了1/25 的人生了…

过了今晚,我们就必须在两个月后才能见面了。

原以为我一直都不在乎,两个月确实也不是段长时间,但就在我转身下楼的那一刹那,鼻头就酸了。

我回过头,看着低头锁门的你,真的就有股冲动想把你给绑了,载回家!但理性战胜了冲动,我唯有踏着沉重的脚步离开了。

回家的路途上,听着歌,哼着曲,但也挥不走心中的沉重。

“…Cuz ain’t nowhere in the globe I’d rather be, ain’t no one in the globe I’d rather see than the girl of my dreams that made me be, so happy but now so lonely…”

听着,听着,鼻头就更酸了…

两个月后的你我,会变成怎样呢?头发长了?思念深了?成长了?

想着想着,鼻头依然酸,但嘴角也泛起了期待的笑容。

最后,虽然你都没问,但我的答案是“漂亮!”

那我呢?我是幸运的,因为有你…

Monday, June 13, 2005

全家福 2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Yeah, I dont think I hav to explain much.. =)

Just guess who is 江边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