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06

显微镜下的爱情

今天是星期六,是一个美好的早晨,绝对适合让我一觉睡到中午去的早晨,但不知怎么了,我九点就醒了...

昨晚考了场试,考前熬了一些夜,考完还和牧羊人与哒仁诗supper到凌晨三点,但不知怎么了,我九点就醒了...

由于考前熬夜,再加上整个星期的lab work,照理来说,我应该是会很累的,但在这醒来的早上,我一点都不觉得累,还很有精神的坐在电脑前写这些鸟话 写blog。

这感觉真的很怪,开始觉得自己不像自己了。

跑到镜子前看了看自己,就算是刚睡醒也还是一样的帅,除了黑眼圈深了一点,倒也没什么变化,真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我想也许是近来因为lab而早起的习惯吧!

提到lab work,就想到psm(Projek Sarjana Muda,即毕业论文也)。

这几个星期来,天天早出晚归的,疯狂似的做lab,终于到了最后的阶段了,担人算不如天算~

在电子显微镜12,000X的放大下,我竟然看到了这么恐怖的画面!我晕



一定是在做梦,一定是...我想我还是继续的睡吧~ zzZZZZzzzZZzzzzz

Saturday, March 04, 2006

你有没有 IQ 140 或以上?

转载一题据说只有IQ 140或以上的人才会的题目,要来尝试吗?请回复你的答案,还有解说哦!


题目如下:

P先生、Q先生都具有很驚人的推理能力。

一天,他正在接受白教授的推理面試。

他們知道桌子的抽屜裡有以下16張牌︰

     紅心﹕A、Q、4

     黑桃﹕J、8、4、2、7、3

     梅花﹕K、Q、5、4、6

     方塊﹕A、5



白教授從16張牌中挑出一隻牌,並把牌的點數告知P先生,再把牌的花告知Q先生。

即是說,P只知點數,Q只知花。



白教授問P先生和Q先生︰

「你們能否從推理找我挑出的是什麼牌??」

他們想了幾秒,然後P先生先開口:

P先生︰「我不知道。」

Q先生:「我知道你不知道。」

P先生︰「現在我知道了。」

Q先生︰「OH,我也知道了。」



問題﹕那是什麼牌?

Wednesday, March 01, 2006

Personal DNA

I have just taken a personality test, and it's called PersonalDNA.

Surprisingly the results show that I'm a Dynamic Inventor... hahahaa... never think that I'm 'dynamic', nor as creative as to be an 'Inventor' ~

Btw, it is fun and worths a try... take some time to complete the test and tell me which DNA do u have ya!

personalDNA


Dynamic Inven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