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鸟鸟双周记 w38 & w39

15th Sept 2008
9:48am
whole day training!!

[在我们的部门里,有几个 courses 是强制性要我们上的,而其中一个就是 Presentation Skills。

也许是大老板理解到我们其实都是 Presentation Engineer (一个星期做 presentation slide show 的时间多过 engineering work),所以一定要我们加强训练训练~

这个课程有一个特别之处,那就是我们的演讲都会被录影机拍下来,再播给大家看。

老实说,第一次看见自己出现在银幕上和大家说话的感觉还真尴尬。没看过还不知道其实自己的脸部表情是多么的僵硬,肢体语言是多么的不自然,肩膀都绷得很紧,动作也不够放~呵呵... 像个活僵尸,蛮搞笑的!

其实江边鸟也有不少站在台前说鸟话的经验,但这个课程还不错啦~至少看到了自己需要进步的地方,还有更重要的是,一整天不用上班~呵呵~]


10:26pm
Yummy ~ Rum & Raisin Dark Chocolate ~
[一直是我的最爱~]



17th Sept 2008
12:54am
Starcraft!!!!

[在等着 Starcraft 2 的同时,又和一堆老朋友玩起了这个经典的游戏。还记得以前中学的时候,就常常特地留校去网吧玩 ~]


4:43pm
May the HOOD be with you, my friend at Taiwan!
[给远在台湾公干的朋友的一句话~ 人要有 Hood 一点,hiong hiong lai ~ ]


18th Sept 2008
8:30pm
batman begins...

[三年前错过的一部戏,虽然自己一个人在电脑的小银幕上看,也觉得很好看~

比起 The Dark Knight,也比较喜欢这一部的女主角 -- Katie Holmes。但是还是很奇怪为什么日本忍者基地会在中国高山上~哈哈~]



20th Sept 2008
2:26pm
pek chek!!! Streamyx sucks!

[断线断线,断了又接,接了又断,很显叻~]


7:59pm
屌!好鬼贵的经济饭!
[一鸡 + 一蛋 + 一菜 = RM 6.40]



21st Sept 2008
7:23pm
a good weekend wasted...

[今天过得很颓废,一个大好的周末就在无所事事中过去了,sigh...]
今天是相恋七周年纪念日,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8:40pm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其实是远在KL工作的朋友回乡,但我已经把她当作嫁出去KL的啦~呵呵。好久不见的同班同学,还是一名校花呢!算一算有将近5-6年了没见面了,校花果然是校花!身材神采依然~]



22nd Sept 2008
10:20pm
good friend's "best friend's" current bf's ex-gf is a leng lui ~
[江边鸟在 Facebook 里偶然看到的一个美女,刚巧一个同事走了过来,然后就 “咦 ~ 这个不就是某某某的...”“怎样怎样?”

Office gossip 常常就是酱开始的啦~]



23rd Sept 2008
9:48pm
登登登!全世界瞩目期待的 Emoticon!!!!
[感谢Seng帮我创造了一个专属我的 MSN Emoticon!!! 摇摇摇,摇到外婆桥 ~]



24th Sept 2008
11:13pm
80%诠释演绎
[参加了 club level Humorous Speech Contest。

其中一条条规就是笑话必须是原创的,Internet 上的笑话是不被鼓励的,所以江边鸟在准备讲词的时候还真的是淘空心思。感觉仿佛一下子抽干了我生命里所有有趣的事件,然后再一个个筛选。结果发现自己的脑袋真的是装草的,因为我无论怎么搜也想不起太久远的事情~ 而且发现生活里有趣的事件都不多,而少数趣事里头,有一大部分都是不能出得大堂的,gai ~ 生活苦闷啊~

还有,在演讲的开端,我遇到了最恐怖的事情,就是在讲了一个笑话以后,观众都瞪大眼睛看着我而已,丝毫没有笑的意思!我仿佛看到了观众额头上的三条线~ 难道我讲笑话就真的酱冷吗?

还好最后的结尾还是吸引到观众了。这得归功于赋予这个故事灵魂的朋友~ 谢了!

虽然都把所准备的要点都说出来,但还是觉得自己的肢体语言很僵硬很不自然,再加上开头的冷笑话~ 表现出80%的精髓而已...]



25th Sept 2008
10:05pm
Join the Caption Game Contest!!!
[广告:快快参加咯!!!!]



27th Sept 2008
1:55pm
《What happens in Vegas?》



[一个人的周末,又是一个人看电影的时间。

为什么会选这套戏来看呢?原因很简单:
  1. 因为 Cameron Diaz 是美女,而江边鸟喜欢看美女!
  2. 因为江边鸟曾经到过Vegas喝西北风,想回顾那边的风景(现在想起来很后悔自己没有把那次经验给写下来,以自己装草的脑袋现在已经忘到七七八八了,唉~)
  3. 因为这是一部浪漫喜剧,虽然江边鸟失去了爱情,但仍然喜欢看喜剧

看后感如下:
  1. 美女也是会老的。和 Angelina Jolie 一样,Cameran Diaz 苍老了很多...
  2. 在戏里头 Vegas 的部分其实不多,不过还是会有 “咦,我在这个喷泉前拍过照哦!” 酱的自言自语...
  3. 很好看,就是那种一个人看也会像傻人般笑出声音来的那种喜剧~
看完了,躺下来,眼睛再睁开的时候,又去找 Hardo Gay 去游泳池一起摇了!又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


7:45pm
BBQ烤鸟鸟~

[今天在 SK 的家 BBQ。也不是为了什么大日子,就只是一年一度的 member gathering 咯~但是菜单很丰富呢!

单单是鸡就有两种口味(甲必丹和黑胡椒),再加上江边鸟密制的独门酱料,蜜糖加红酒,吃了包养颜补气,通脉活血!除了鸡,当然还有香肠,鱼丸,还有大虾,去了骨的甘帮鱼,玉蜀黍,和甜番薯。

吃饱了也在那边聊了聊,就回家了。]


11:53pm
Hoe ~ Hoe ~ Hoe ~ Hoegaarden!!!
[既然吃了BBQ的食物,感觉有点热气,就把冰箱里硕果仅存的 Hoegaarden 给开了,然后三两口就灌完了~由于酒量很浅,江边鸟正在微醺中...]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福禄寿 Caption Game

近来工作上有一点阻滞,所以前两天就在我的 Cubicle 上面安了神灵 -- 福禄寿三星 ~

所以啊,江边鸟每一天到了公司就先双手合十拜拜福禄寿,祈求一整天工作顺顺利利...

呵呵...

其实呢,膜拜是假的啦~ 不过当工作忙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抬头看一看我的‘福禄寿’,心情也会变好一些...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所以江边鸟决定将他们曝光,让大家也来开心一下~ (对,江边鸟是很好人的,呵呵)

而且,江边鸟还学了某某人,要和大家来玩一个 Caption Game!

快来写下最适合 Darth Vader (D) Gingy (G),和 Yoda (Y) 的对白吧!

但和某某人不一样,江边鸟绝对不小器,所以这个游戏是有奖品的!

最佳对白得主(由于经济不景气,胜出者将只有一名)将会获得两张 GSC 电影戏票礼券,或者雪糕礼券一张(Baskin-Robins or Haagen-Dazs),任君选择。

绝对没有唬烂你,只要你是现在住在马来西亚,老鸟就有办法把礼券寄到你家里!(当然胜出者必须给老鸟家里地址)

规则如下:
1. 创意!创意!创意!
2. Y D G 对白次序不拘
3. 语言不拘
4. 题材不拘
5. 长短不拘
6. 参赛次数不拘
7. 江边鸟保有最后胜者决定权

参加方法就是把你设计的对白写在留言里~

截止日期为 5th October 2008 11:59pm

快快行动吧!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08年Langkawi之阳光无敌!

“假期,可以不用很长,充实就好!

阴霾,并不会永远,抬头看一看,总有
雨后的阳光!”


虽然去过Langkawi无数次,但江边鸟上个星期还是到哪里游玩。

由于大肥有一间 Berjaya Resorts 的空房,我们就另外租了间房间,一行人,7个壮男一个白雪公主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由于我们没有刻意安排,两间房间相隔甚远,来往都必须搭车~


一到了各自的房间,富有创意的阳光男孩就开始作怪了~

SoHai 987,用以召唤太阳神!

两个大肥+一个大头,你们知道我说谁 ^^

这边比较正常,一贯gay的作风!

x x x

由于大家曾来了Langkawi无数次,对这个岛一点都不陌生,所以大家的目的都定在放松心情,休息充电,还有喝醉。一点也没有出外走走的意思。所以我们除了到 Kuah Town 买酒买零食和午餐以外,大部分的时间都呆在酒店里。

当然,一整天呆在酒店会让我们穷死,因为食物都很贵,所以第一天的晚上,我们就去了 Pantai Cenang 的这一间餐馆...

Orkid Ria,看起来好像很会砍菜头的气派!

以茶代酒,干杯!

很丰富的海鲜餐,而且好吃价钱也很公道!下次可以再来~

吃饱,大家就窝在房间里看戏,《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非常废的一套戏,也带了无限的后遗症...

由于白天的奔波,大家都累了。看完戏,也没喝得了多少,有些人就睡了。剩下的我们几个就一口啤酒一口普洱茶的折腾到清晨5点,才做鸟兽散~

x x x

隔天,当然又是去 Kuah Town 进货的时间,也顺便吃了很贵的叉饭,八个人吃叉饭竟然要RM108,也许是因为猪是搭船来的,所以很贵!

x x x

回酒店的途中,就顺道停在路边的游艇海港。正所谓凡走过必留下痕迹,所以也理所当然地拍了一些照片...

鸟鸟问答题:七个人里面谁最爽?猜对没有奖~

Zohan的后遗症,Zohan上身!

阳光男孩的大炮!

还蛮有型的啦,对不对?

但是...一生难以磨灭的痛!我想我真的一辈子不用发达了...

x x x

阳光!又怎么会少得了沙滩!

一回到了酒店,大家都兴冲冲的往海边冲去,其实这时候天还在下着雨呢!但是阳光无敌嘛~所以就不管了!

沙滩,我来了!激凸!

阳光四小王Jump!

阳光无敌Jump! (最爱这一张!)

很好看的老鹰,还有后面的母鸡!呵呵!

Windz: 怎样看都像母鸡展翅~

Windz: Penguin, 来看超人咯!
Penguin: 不是超人,是鸟人!!!

鸟人大侠的凌波微步!

我说我们是太阳之子,有时候不由得你不信。从阴阴的天气,就在我们出来阳光了几下后,太阳也终于被我们的阳光热忱给感动了!

太阳,为我们而出现~

干杯!我们的阳光!

也忘不了大头的超性感bikini!

还有阿桑的Zohan上身(变成了邪恶鲨鱼!)

大头的“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

阿凯的“阳光-飞翔阳光”

阳光男孩,呀!!!
(左起:阳光,阳光,阳光,阳光,阳光,阳光,淫荡!)

x x x

正要回房间的时候,也许是我们的阳光太耀眼,吸引了一群穿着粉红短裤粉红背心的美媚,跑来问我们要不要吃糖果!

原来是他们其中的两个人被处罚,必须到处请人吃糖果。阳光男孩热心助人,当然没有道理说‘不’的。

当我们问“糖果呢?”才发现糖果都绑在两位美媚细细的背心间带上!

大家面面相觑,虽然我们阳光无敌,但我们不无耻,遇到这种事,我们还是会面红耳赤,心跳加速的。所以,在我们再三怂恿下,才出现了两个心理暗爽的勇士,帮这两个美媚解围。

一咬,一扯,差一点连背心也给扯落了,这两个家伙真的是going down(够淫荡)咯!

脸红了!哈哈
(基于保护受害人的身份,这张照片经过修饰)

x x x

到了晚上,由于懒惰出外吃了,就索性留在酒店里享用BBQ自助大餐!在省时间和车油的条件下,这一餐还蛮不错啦!

x x x

吃完了以后,当然又是喝醉的时间了~

这一晚大家都很开心,也喝了很多,10个人(另外来了两个朋友)里面,3个喝得酩酊大醉,因为他们拿 Jack Daniel 和 Bacardi 来吹喇叭~

另4个人喝得微醺,因为1个手拿绿茶扮醉,1个酒沾口唇假喝,1个头大喝不倒,1个没人灌自喝自爽~

这只是我们喝的一部分而已

够长了,可以绑了!

微醺中的江边鸟,和大头一起耍妩媚~

一直折腾到凌晨4点,醉倒了已醉得烂死,回酒店的已回去了,微醺的才慢慢的收拾倒床就睡。

x x x

隔天8点,TNND,江边鸟是冷醒的...因为被单都被大肥和大头给抢走了!也不和他们抢了,江边鸟就穿着泳裤,牙也没刷,就到酒店的游泳池去晨泳了,呵呵!

随行的还有凯,

Windz和Penguin

还有蝙蝠侠,白色的...

x x x

当然,check out过后,一伙儿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了... (一定要用这一句为收场)

阳光!无敌啦!!!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鸟鸟周记 w37

8th Sept 2008
8:00am
work from home…
[由于早上有些私事得办,就留在家里做工了,很喜欢这样的flexibility :)]



9th Sept 2008
6:40pm
Preparing speech...
[两个星期的准备时间,但我总爱临时抱佛脚,前一晚才开始准备讲词,而且还是在看完连续剧后才开始准备的,呵呵。所以基本上也没有练习得了多少次就累到睡了]



10th Sept 2008
11:55am
"how can she slap? how can she slap?"

[当我准备得很闷的时候,就去读了KennySia的blog,看到了印度真人秀的真实个案,笑翻了。Link我就不做了,自己去看一看吧!]

10.55pm
terrible presentation ~ should can be better ~
[这就是准备不够的下场,前半部还蛮满意的,但后半部就真的很烂了,还超时呢!希望下次做的会更好!]



11th Sept 2008
8:53pm
I'm coming, Langkawi!!!!
[从上个星期就一直在期待的 trip -- 阳光男孩之阳光无限Langkawi!呀!!!!

虽然我去年才去了Langkawi两趟,但这一次是阳光男孩全员集合,一定会把Langkawi的鬼佬美媚晒得黝黝黑黑亮亮!呀!!!!]



14th Sept 2008
9:12pm
Ayam Kambing Bag~ *I'm coming back~*
10:13pm
I feel so blue ~~~
[3天2夜就酱过去了,真的很开心,也作了很多很经典的动作并拍下了很多经典照片... 搞到我现在要发达也不能一个人发达,因为一个人发达后,会被勒索 ~ 一世英名,丧尽一朝!

很尽兴的旅程就对了,搞到我现在对明天要工作还觉得很蓝呢~

阳光,阳光,我们是无敌的阳光男孩!呀!!!

先睹为快,陆续有来!]



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鸟鸟周记 w36

2nd Sept 2008
12:31am
明天开工!

[颓废了一整天,也不记得自己做过了什么;好像是看了一整天的线上小说,努力长蘑菇就是了...
....
...
..
.

对了,突然想到了,就是和 SMBees (Szeepy, KCY, LeeChee, 肥仔Kheng, 50仙BadHon, Leng大姐 & Leng大姐的男朋友) 到 Chicago 享用晚餐。

Everything happened for a reason。这次也不例外,聚餐的目的当然就是为了 LeeChee 和 KCY 的到来而洗尘啦~当然还有帮Szeepy补庆祝不知道过了多久的生日!

Szeepy : 大个女了,终于没有迷路会来我的家了 *感动* 祝你生生性性,事业感情两得意,想什么有什么!

LeeChee : 祝你到新的地方会有更精彩的际遇!一样,也是想什么有什么!

KCY : 你啊!早日毕业啦!顺顺利利当个大老板!呵呵~]


1:09am
决定,都在一念之间,但却影响深远...
6:46pm
Communication style: Amiable ~
[在公司上了课 effective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测试的结果大出我的意料之外 -- 我的主要沟通方式竟然不是一般 engineer 所拥有的 Analytical,而是最常被人欺负的 Amiable!

全场30多位工程师中就只有4个amiable而已,而我是其中一个。是不是真的入错行了?

不过,虽然 amiable 常被人欺负(因为不懂得说‘不’),但也是常常将大家融合在一起的洋灰。还有,男的amiable就是个好好先生,这个就不用怀疑了,如果谁不知道江边鸟的好那就是盲的,呵呵呵呵!]



4th Sept 2008
7:23am
很久没有唱歌了,呵呵!

[真的很久没唱k了,翻回自己的周记才发现最后一次是在我生日的时候,算算也有一个月半了(对江边鸟来说,这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了)。这一次也找到了去唱k的理由 -- Jack Jack 的 Bachelor's Night。就在今晚...]


8:58am
Meeting Dr. Ali unexpectedly

[很偶然的在公司碰上了大学时的supervisor,真的很开心!毫不设防的惊喜所带来的开心是很难形容的,对不对?]


10:55am
Pluck Yew ~

[收到了这么一封email里说 F**k You 一词源自 'pluck yew'...

Yew其实是一种树,15世纪的欧洲人把这树制造成弓绳用于战争,而 pluck yew 就是指拉弓的动作。

正值英法交战。英国又以弓箭手而闻名,所以法国士兵都会将英国俘虏的中指都给切断。因为没有了中指,就不能拉弓 (pluck yew)。
有一回,英国打了胜战,俘虏了很多法国士兵。很吊的英国士兵看到法国士兵的时候,都...

“pluck yew! pluck yew!” 秀出自己的中指,证明自己还有能力拉弓~

然后久而久之,pluck yew 就变成了 f**k you!

幸好当时的法国人还有点人性,不然如果哪一个变态想出了要让英国人绝后的想法,那么今天的 International Body Language 就要脱裤子了,很麻烦啊~

查了网上的资料,才知道这说法其实也只不过是个传说(urban legend),并没有历史的根据,但很有趣就是了;)]


11:52pm
声音都哑了~呵呵
[登!登!登!唱k咯!

说明了是为了 Jack Jack 的单身做个告别的,但我们又被天天 boh bian (没办法)的 Jack Jack 放飞机了!没关系,反正已经被他放飞机到习惯兼麻木了,所以马照跑,舞照跳,k照唱!

这次大家依然 kap siao,依然 enjoy (可能 Arly 不怎么 enjoy,因为他唱什么歌都被 kap,哈哈)~

由于一段时间没唱了,突然间就觉得很多新歌可以唱,像是萧敬藤,元若兰等。也不管唱不唱得起,抢mic就是了,呵呵!

一直唱到10:40左右才舍得回家,很累...]
*经过了我们曾经常常溜狗的那个日本花园,鼻头就忍不住酸酸的... 偶然的触动才知道伤口的痛*

5th Sept 2008
7:13am
睡不醒,开会都迟到了
[前一晚闹得太夜了,今早睡迟了。早上7点的会议只好call from home咯~]



6th Sept 2008
1:34pm
下着很大雨,雨中游泳?呵呵
[下大雨,不能游泳了,只得在家里继续种蘑菇~]



7th Sept 2008
5:00pm
猥琐鸟正在荼毒青少年的思想...

[明天太阳从西边升起,因为今早江边鸟10am就起床了(礼拜天,10点是很早了)!为的是准备待会儿要去荼毒青少年的演讲稿!

由于好奇,嘴痒答应了在一个 Speech Craft 中给一个 educational speech,而对象是12-17岁的学生,都是有钱人的孩子,其中还不乏 international school 的学生... 现在的江边鸟就很后悔了。

虽然鸟话很厉害,但是一句都不能运用在 educational speech 里,难不成要我教别人如何说鸟话?

所以一大早就醒了,埋头苦写... 写了一整天(扣除吃饭一小时,冲凉上厕所半小时,看小说两个小时,摇来摇去两个小时),写完的时候已经是要出门的时候了...

结果当我站在台上的时候,苦练多年铁皮脸的江边鸟还是会紧张呢 ~ 由于准备得不好,再加上紧张,一下就忘了讲词的一大半!只好无乱拼凑,越讲越觉得自己很猥琐,竟然敢敢脸不红,耳不赤的荼毒青少年的思想!啊~国家未来的栋梁啊~遇到我算你们倒霉!]


7:30pm
Boh Bian la ~
[匆匆荼毒青少年的思想后,江边鸟又飞到了 Jack Jack 婚礼晚宴。

其实很想和他说 'Boh Bian, I can't attend your wedding dinner because I very the Boh Bian'

但鸟大侠铁铮铮的一个男子汉,虽然他不仁,江边鸟也不会不义啦!结果就真的飞车从槟岛的北部35分钟内飞到了南部!

迟大到的江边鸟还担心自己来不及吃开头的几道菜了,哪里知道,我迟,他比我还迟!华人啊~ 华人~ *汗*

整场晚宴都没得弹,食物够料,节目的表演也很精彩。又芭蕾舞小妹妹;又精彩的华乐表演;又陈美般的小提琴美眉跳上跳下,转来转去,还拱桥一字马;还有风骚到不得了的 banquet singers!很显然主人家花了不少钱呢!

但唯一觉得格格不入的,就是那个mc...

“请大家一起鼓掌鼓励新人的到来” 原来还要鼓励哦!?!?

“let them feed each other” 新人切蛋糕的时候,mc 这么说,我们在台下很努力的在*汗*

然后在新人一桌桌敬酒的时候,Jack Jack 竟然假假的看不到我们这一桌就要走了。要不是Sam的一声“狮子吼”把他给喊来,想必回到公司 Jack Jack 又会和我们说 boh bian 了~

不管怎么样,在这边祝福 Jack Jack 夫妇,白头偕老,三年抱两,儿孙满堂啊!]



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两巴巴掌

话说今天江边鸟正要下楼到食堂的时候,电梯门一开,一看里面,哇,是个屁股长到我的腰酱高还穿得很短的辣妹!

腰高高屁股翘翘的辣妹问:“够淫荡?”

江边鸟愣了一愣,但也不失鸟人的大侠风范,正义凛然的回答:“果然很淫荡!不过我喜欢~”

‘啪’

“下流,我在问你是不是 going down?”



x x x x x x x x



大一的时候听说某某商场有个大减价,江边鸟就兴冲冲的转了几趟巴士到那购物。

买了很多日用品,还有个小小的垃圾桶,以便可以放在房间里。

回程的巴士上,因为座位不多,江边鸟就随手把垃圾桶放到巴士椅子底下。

到站时,因为紧张,垃圾桶卡住了拉不出,江边鸟就很随口地和坐在隔壁穿着短裙的小姐说:

“小姐,把脚张大一点,我要桶(捅)...” 话刚说完,就知不妙...

‘啪!’






*网路上的笑话,换了换名字而已,纯属搞笑,切勿当真!*



不倒

金铃铛 - 丁丁当当,仅响佳音;
锦鲤鱼 - 前程锦绣,年年有余;
不倒翁 - 跌了再起,永不言弃;
招财猫 - 天下无鼠,喵喵喵喵 ~

( ' ' ,)



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鸟鸟周记 w35

24th Aug 2008
4:03pm
"Penang declares Aug 26 public holiday to ensure full voter turnout"

[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好蛮吃惊的,州政府会不会小题大做了些...]

10:10pm
aiya... I miss the first part of Olympic closing...
[后知后觉的我以为明天才是闭幕...当我打开电视的时候,经已到了记忆之塔了 =.= 有谁download了要借我看吗?]



25th Aug 2008
2:30am
终于看完了《命中注定我爱你》


[《命中注定我爱你》是一部台湾偶像剧。

故事讲述平凡女孩偶然上错床,怀了有钱人的骨肉然后嫁入豪门的故事。几经波折,以为守得云开了,却...

有别于一般的台湾的偶像剧,《命中》加了一点点地悲情,赚人热泪。而且也比较贴近现实,并不像什么老偶像演的过期中学生的情节。所以这一点就吸引我看到了最后。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看偶像剧,反正就是吃饱了没事做就看,看了就上瘾,上瘾后就欲罢不能一直追,呵呵。(明天还得上班!)]

3:32pm
tomorrow still have to work...
[看到了e-mail,确定我们的公司不放假了。也不觉得可惜什么的,反正就是本来没有的假期嘛。]



26th Aug 2008
7:19pm
how's the election results?
10:13pm
Anwar won?
[恭喜恭喜,希望安华真的会生生性性,醒醒定定。老实说,对他也真的没什么好感,只不过是一堆烂人当中的别无选择。]



27th Aug 2008
12:32pm
oh! Megan Fox!!!

[可能是因为国庆日就要到的关系吧!公司特别的安排了个电影观赏会。

贪小便宜的江边鸟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就算是已经看过了,就算是工作再忙,就算是没有美女相陪... 江边鸟也毅然把手头上的工作放下了以便可以手牵手的和同事去看这一部戏 -- Transformer!]

尽管是看第二次,还是觉得很好看!机器人变身的速度还是快的让人看不清~
不管是看多少次,就是觉得很好看!看了眼睛还会辣辣的!

总而言之就是 《Transformer》 绝对值得一看再看,还有 Megan Fox 很辣就是了,呵呵!]



28th Aug 2008
9:52am
Paintball or Painball?
[这个 quarter 的 Dept Teambuilding,我们搞了一个 Paintball 比赛。 还真的有同事把它称为 “Painball” 呢,看来他们真得很怕痛哦~]

由于最近是雨季,这一次的 Paintball 是在一个multi level carpark 里进行的。

基本上室内的场地就比较暗,比较不能够闪彩弹... 虽然我玩了很多次也没有一次闪成功 *彩弹来了,看我 xiup xiup... 我闪过了 ~ 真有型*

但是停车场场地有限,不会太阔,难度其实不高。基本上只要勇敢一些,看到人就射,保持阵型,就可以在短时间内获胜了。结果4场游戏下来,江边鸟不算太累,也没有中弹,还意料不到的我们的队取得了冠军!归功于我队友们的勇敢!

有型吧?看得出哪一个是江边鸟吗?]



30th Aug 2008
5:12pm
2 paintball sessions in 3 days ~
[朋友叫到,再加上体力还可以,江边鸟想了一下就应邀当彩弹靶去了!

这一次是到我较熟悉的场里玩,室外,树林,较阔,难攻亦难守,难度较高。所以这次就没有酱幸运了,右手臂中了一粒,左手臂中了三粒,背后还中一粒!

最精彩的是同事Rex和同学威的一场1:1对决。相信Rex一定是吃了过期的禁药,只见Rex像电影里的男主角般,前扑后跌,再来一个鲤鱼打挺,然后滚了两滚,再射两抢,非常有型!还慢动作叻,只不过只是他一个人慢慢的滚, 全世界都笑歪了,所以Rex酱就输了。俗话说“电影教坏小孩子”一点都没有错~]



31st Aug 2008
1:44pm
Negaraku ~

[国庆日,睡到日上三竿才醒,真幸福,哈哈]

7:25pm
一个人的晚餐,一个人的夜晚...
[家人出门旅行,江边鸟当了一整天的宅男!照了照镜子,好像发现头上的蘑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