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最近我都作了什么?

只想写写最近发生于我身边的事...


1. 书书书书书

经过了>6个月的时间,终于看完了这本书。

这一套 4 本书长度的小说,讲述的是一个视科学为禁忌的魔法世界。当科学导致世界灭亡后,生还的人们渐渐依靠魔法为生,并把科学视为妖魔邪道。科学家们都躲了起来,也因为严酷的生存环境,科学渐渐失传... 直到...

只看了 4 本中的第一本,现在继续追着第二本,希望不会又在是另一个6个月...

由于这一套戏的到来,使我看书的脚步被打乱了...


... 我又重看 Harry Potter 6 & 7 的书了一遍,呵呵...

才发现自己早已把故事内容忘得一干二净,所以这一次重看就有如看了一本新书 :)

看书最值得的地方就在看后立刻忘记内容然后下次重看又可当新书来看~



2. 病病病病病
两个月以前感冒了将近两个星期, 搞到家人都以为我中了 AH1N1,虽然那时候的病疫并没有今天那么严重。我还笑说这病是因为“婚前压力”过大, 呵呵。

拿了好几天的病假在家里休息,但到了大日子的当天,江边鸟还是“带病上场”!

两个月后的某一天,感冒都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但左边耳朵不知道为什么塞着了。一塞就塞了两个星期,搞到我睡不安,寝不宁的,最严重的时候左耳还可以听到嗡嗡的响声。

这时轮到朋友笑说这是我“婚后忧郁症”的其中一个病兆 :)

看了专科,吃了药,终于在昨天医生宣布我的耳塞痊愈!



3. 亲戚亲戚亲戚亲戚亲戚
结婚后,亲戚变多了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但没想到现在我也变成了大马著名歌星的“面线亲” ~

所谓的“面线亲”就是指毫无血缘关系,某啦啦因为联姻而沾上一点儿边的亲戚。

由于前几个礼拜娱乐版上刊登的一起白事,我才知道小老鼠的姨丈的堂弟就是 - 黄品冠 (真的是远远远亲吧!)

虽然我们都没能去奔丧,小老鼠的表妹回来后还是丢了一张品冠的亲笔签名给我们;

我手中拿着签名照的时候,不禁想到在丧礼上讨或被讨签名,这种感觉很奇怪吧!



4. 工作生活工作生活工作生活
工作虽然累,但不知何时开始觉得再多的“大便”也可以哽~ 工作上被“轮奸”当享受~ 放工回家后就一概不管。

才发现我已达到了 “见山不是山” 的境界了~ 也许这只是我回家懒散不想做工的借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