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两年前的今天

你一定会记得她的生日;你也应该会记得拍拖纪念日,注册纪念日,结婚周年纪念日等等;甚至有些情侣还会每一个月地庆祝相识纪念日~很够力的夸张。那么求婚纪念日呢?

很惭愧的,因为我原本是不记得的...

但我老婆就很厉害,选择了一个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提醒方式” -- 结婚当天抢新娘的时候,她竟然把求婚日作为最后关卡,害我差一点娶不到新娘!

虽然不记得日期,但是那个过程却是历历在目的~
两年前的今天,忐忑的我就只是一束鲜花,求婚戒指也没有,众目睽睽的见证下跪地也没有,就这样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的街灯下 -- 求婚了。

我想啊,如果时间能够倒流的话,我老婆一定不会说“yes”的 (因为她亏大本啦)
但是我呢,无论你问我多少次,我还是会选择将爱进行到底!

如果我的老婆有看到这一篇的话(其实我会假假酱叫他来看的),我要和她说:
谢谢老婆,虽然我让你亏大本了,但我也一定一定会证明你的投资是不会让你后悔的。我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我绝对是一个爱你的人。


最后就换我考一考她了: 去年的这个纪念日,我们去了哪里庆祝了呢?猜到今晚才能够去庆祝,猜不到就要吃自己,嘿嘿嘿嘿嘿嘿...


Sunday, April 17, 2011

重新出发?

呵呵,好久没有post了。原因无他,当然是因为-- 懒惰啦 很忙啦~

工作的时候必须忙着和同事打屁儿和喝茶;在家时也忙着逗孩子玩和带老婆出外走走;
剩下的个人空闲时间就只有在厕所里出恭的时候的短短几分钟!

如果有tablet的话,或许可以利用这短短几分钟来写几个“臭”字,但是我没有tablet,所以我大多数的时候我会选择看书。(换句话说,现在你们看到的并不是“臭”字 ^_^ )

我常常在想,我将在什么情况下才会再次写blog呢?其中一个可能性是当我很闷的时候。

我的闷就是 -- 虽然有很多东西要做,却一点也不想做的时候!

就像是...

书橱里堆了几本没看过的书,但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去读;
工作上明明知道该做些什么,但我还没有下决心去完成;
追了几年的漫画也早已更新,但我还没有培养情绪去看;
纵然很有战意和杀气玩dota,但一众kaki们却常常缺席;
孩子肚子饿哭了闹了发脾气,但... 我当然要乖乖地去泡牛奶啦! (不然会中招...)

那今天这一篇呢,其实是我花了好几天一小段一小段(因为漫画一面一面的loading有点慢)写出来的哦,呵呵。

作为“复出”之作,算是这样啦!以后会常常update... 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