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Rojak 笔记

《小太阳》
不知不觉小太阳上了两个月的课了。
自从上学后,可以看到很明显的学习进度~真让我们欣慰啊!

说活有条有理~随时出乎意料,有时还会杀个我和小老鼠面面相觑!

读写方面还是有待进步~但是唱歌就一定是他的兴趣了!

除了儿歌,最不能顶的是什么什么 “爱到极度疯狂”,“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I love you baby”,“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Rasa Sayang”, 还有很爱国的“Jalur Gemilang”,“Tanggal31”,“Saya anak Malaysia”~搞到我和小老鼠都变成爱国者了!



《学业》
赶呀赶,终于准时的交上了论文,也顺利地通过 viva !Yeah!!
我想啊~也真的该为自己的学业生涯暂时告一个段落了。

读书和考试的过程我倒是非常享受的~毕竟是自己喜欢做,也是擅长的事情。
苦的其实是不太能兼顾工作和家庭。

所以啊,左想右想,next level 就只有等老老时再进行了!

我还说笑的和小老鼠说我要等到小太阳上大学了,我才和他报考同一个大学,然后成为他的大学roommate ~

尽管如此,学还是无止境,甚至不进则退,所以接下来我还是会坚持着秉着终身学习的态度!(写下来警惕自己的)


《工作》
为了解决一堆大便,而制造了另一堆大便,显掉~
也刚刚经历了周末加班,加倍显掉!

接下来要为新岗位好好加油啦~ Fighting!


《Big Project 2.0》
三十而立,算算一下,我好像有点迟了,但迟开始好过还没开始!加油了!
接下来的一年就忙这个了!Fighting!


《Running Man》
哈哈,小老鼠的妹妹copy给我的,不看则已,看了现在欲罢不能!
就当作是给自己完成学业后的一个小小放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