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Fall for you...



闷热的六月晚上,
庄严的德教会里,
结婚注册仪式正一场场的进行着,
而我们是编号第 5 号的那一对,
5 aka 五,就是五福临门的那个五...

轻松愉快的气氛下,
友善的证婚人面前,
“我愿意” 第一声来自于我,
“我愿意” 第二声由你说出,
对望几秒,你笑了我也笑了,大家都笑了...

亲戚朋友的祝福中,
还有他们手中照相机的捕捉下,
我就在你右手的无名指上轻轻地套上了一枚戒指...
看,就是那一枚上面有一颗小小的石头的,象征着我的一心一意;
不要看它小小粒,这已经是我在这地球上找到最能代表我对你坚定的石头!=)

而我左手的无名指上也被你套上了另一枚戒指...
围绕着喷沙表面的,是一个既没有开头也没有结尾的沟纹,
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的 :)
我们的爱情故事 -- 永不间断。

是的,我将永远记得
今天是我们的结婚注册日~

老鼠爱大米的年代已经过去了
我只是一只深深爱着小老鼠的

江边鸟




p/s:
感谢到场祝福的朋友们 =)



5 comments:

  1. 恭喜江边鸟与鸟嫂
    祝你们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28/06 见!!

    ReplyDelete
  2. Congratulations!!

    Such a joyous occasion. =D

    ReplyDelete
  3. u registered? wow.. congratulations!!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