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Korek LaLa @ CK & Wendy Beach

趁着上个星期开斋节假期,江边鸟带着小老鼠跨海拜访朋友,另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这个 -- 蚬 (aka 拉拉)!

还记得江边鸟小的时候,鸟爸鸟妈就常常带着鸟哥鸟姐还有小鸟到海边去挖拉拉。

然而现在北海的海边都消失得七七八八了,而家人也各有各的忙,很久没有一家人去海边了。

所以当我听到朋友说他的家附近有拉拉,想象着鲜拉拉的甜美,我们这就去了~

位于Batu Ferringhi 的一个海边

可能是天阴阴的关系,没有人的海边格外宁静,除了海浪声,剩下的就只有我们的嬉戏声了。

刚刚到步,当大家都在跑来跑去玩闹的时候...

CK 说他要堆建一个城堡!


而我们就开始挖拉拉!毕竟是今天的目的嘛!


问题:什么样的海边会让吸引人来拍婚纱照?


答案:宁静,清洁,人潮少的海边


Sam (拉拉王?) 说拉拉只出没在粗沙的地区。

由于大家都不怎么专业,都没有带什么“家伙”来,赤手空拳外加徒脚的我们,挖得手脚都好痛。


突然间看到了 CK 也来和我们凑热闹,一起挖 lala, 因为...


... CK 的城堡完成了!!呵呵


我们 8 个大人,4 +2个小孩,玩水的玩水,照顾小孩的照顾小孩,丢石头的丢石头,拍照的拍照,走来走去的走来走去,就这样过了将近一个小时后...


战利品!


Zoom out 来看,很可怜的“多”!

“拉拉王”说潮汐对的时候,随便在沙滩表面上一拨就可以看到很多拉拉。看来今天是不对时候啦~

但没关系,我们志在过程,收成的是留在脑海里的回忆~ (这是酸葡萄的说法~很啊Q!)



临走的时候,江边鸟不忘了看一看这个海滩的名字...

噢,原来是 CK & Wendy Beach!



4 comments:

  1. You haven't paid entrance fee to use my beach, quick quick pay up!

    Also, the children's sand castle ler, they put in so much effort to build it you gave me all the credits pula.

    ReplyDelete
  2. 以前的369海滩随便挖都会有,现在应该会挖到一大堆的避孕套。

    ReplyDelete
  3. wasai...CK 的城堡果然很......有料!!

    ReplyDelete
  4. miss ulat, you finally 'pou tau' liao?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