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只因昨晚小魔鬼到来过

MOSTWANTED 无价

会讶异于我突然回去的决定吗?
那我告诉你:
没什么,
只因昨晚小魔鬼到来过。

小魔鬼肆意地在我心里破坏一番,
打翻了孤单硫酸的玻璃瓶,
解放了思念洪水的防洪堤,
破解了脆弱程式的132字源密码…

临走前,还不忘了撒了泡尿,
更在我的大动脉旁刻下了五个字。

经过的血小板小表妹,
押着二氧化碳还有氧气的红血球大哥,
正忙着清理尿液的白血球二弟,
无不对这五个字啧啧称奇。

消息很快的就传到了大脑长老团里,
就在0.001秒的时间内,
长老团会议就下了个结论 –
‘解铃还须系铃人’
因此,
小魔鬼成了头号通缉犯。

这一切,
只因昨晚小魔鬼到来过。

一点丁·心语
“小魔鬼刻了的五个字:‘我很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