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消失的原因

最近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忙,打从这学期开始,每一个星期至少有一个考试,assignment,presentation,或三者都有,或任何两个的combination... 再加上还得赶上毕业论文的进度,是哪一个家伙说final year是很轻松的?

但还好,交上了最后一份assignment后,就只剩下毕业论文还有final了。趁着这几天的空挡,我也该好好的update我的blog了。

但一时三刻对这久违了的blog,还真是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才好。

无论如何,就只是想说一声:我还没放弃写blog呢!只要有时间,我一定会好好地update的!


一点丁·心语
“即使是会绕更远的路,但还是会下意识的走着往你旧家的路;即使再忙,也会拨出点时间拨电给你,倾听你的声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