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灾难性的情人节

2006年的情人节,还剩下半个小时的现在,在等着你的同时,也豁然发现今年的情人节过的蛮“灾难性”的... 怎么说?

但这也只能怪我自己的粗心大意罢!都已经四年多了,却还会忽略了作男友的基本细心。

亲爱的,是我的不对,是我的不好,我已将头发剃光,以示我反省的绝心!你就原谅我吧!


看到我哭得这么凄凉,你就笑笑地原谅我,好吗?

5 comments:

  1. The baby is innocent....He has nothing to do with your disastrous valentine's day~ :þ

    ReplyDelete
  2. 哎哟,你情人节有得庆祝就好啦!我情人节还要考mid term啊!有够惨啊!还有很多人要庆祝都不能,因为没有valentine啊!

    买颗两三卡的钻石给她就解决了啦!呵呵呵……

    ReplyDelete
  3. too bad...pity guy... ...

    ReplyDelete
  4. ur gf mus b very xinfu ~**

    ReplyDelete
  5. 鱿鱼啊~好久不见啦~是不是买钻石买穷你啦?难道你没有听过‘老鸟定律第三百二十六条’:女人对礼物的需求是随着次数而倍增的。今日送钻石,他日你就得送更大的钻石了!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