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花香

她出席了旧同学的婚礼。

旧同学的另一半,是大学同学,像我们一样;
旧同学和另一半在一起六年多了,像我们一样;
旧同学和她同一年毕业,但另一半却是迟一年毕业的,像我们一样;
旧同学和另一半毕业后都在hometown工作,像我们一样;
旧同学和另一半共携连理,步入礼堂接受万人的祝福,而我们呢?

她问我为什么?
这问题让我面对了自己,赤裸裸的。

我给了她一个交待,一个让她放下,并放心去追逐她的梦想的交待...
当然也是一个发自内心,让我体无完肤,接受自己懦弱的一个交待...

梦里的天堂种满了花,无比的美好。
如今梦醒了,鼻息里还是闻得到那用一辈子也忘不了的花香。

谨此献上我的祝福。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路过的请在shout out留下脚印,尊重别人的帖子,别灌水,这次就delete你的留言了。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