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江边鸟是大明星

那一天和同事们聊起,他们问我头发要留多长才打算剪掉(可能他们都觉得很难看吧!)

...剪掉...?

剪掉!?!?!?!?

拜托~ 更长的头发我也都留过,这次至少要留得比上次更长

2005年的江边鸟,长发飘飘~你看多飘逸~


别说我夸大,当时长头发的江边鸟,就整个明星脸~ 你不信?有图为证!

刘德华与江边鸟,70% 相似度!(from myHeritage)

信了吧!呵呵...

现在江边鸟的头发虽然还不会很长,但也像个大明星~

2008年6月的江边鸟,想到谁?


...周..星....驰...

其实江边鸟也觉得很可怕... @.@|||

你们认为像吗???

8 comments:

  1.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啦!头顶的那堆草跟胸前的两条黑江流水,简直就不对称。改次还是选同样发质的来装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


    陈年照片都拿出来!!




    wei,真的觉得你很有明星脸的

    ReplyDelete
  3. 哇。。一上你的部落格,就被这张照给吓坏。。。。要命!!!!飘逸个鬼啦,发质酱差。。哪飘的起噢??改天过两招教你护发啦。。。。^^。。我可是‘长发飘逸的虫虫'....^^

    ReplyDelete
  4. Chia Li: 这些都是真发哦!只不过是真的是朋友的头发啦,哈哈!

    爱米粒:同事们都不相信我过去的长发,只好翻旧照片咯!呵呵... 我可以不要有明星脸吗?我不要像周星驰啦~~!!!

    虫虫:虫虫没有头发的,那是毛,呵呵。但你的长‘毛’也还蛮飘逸的。所以你是‘长毛飘逸的虫虫'

    ReplyDelete
  5. 是有几分象星爷啦, 在我心目中他可是大帅哥呢.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7. hei....when want to pay me the $$..misuse my copyright long hair..i missed my hair...

    ReplyDelete
  8. 瓦赛。。。 真的很想leh beh dong nia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