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跳上了云顶~



上个星期,江边鸟消失了一个周末。
因为江边鸟特地拿了一天假期,趁着星期五没那么多人潮的时候,一手牵着小老鼠的手就跳上云顶去了~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show 想看,就只是想要出来走走,吹吹冷风 :) 当然还有就是 Hardo Gay 提供了一张让我们住宿超便宜的礼券,呵呵~

其实阔别了这么久没来,云顶还是没变:
  • 雾还是那么大,不然怎么会叫云顶?(这叫自打嘴巴!)
  • 风还是那么的不冷,我们也不须穿件冷衣,会不会是温室效应的缘故?(这叫想太多了!)
  • 主题公园也没什么新玩艺儿,再加上小老鼠胆小如鼠不想玩,所以我们就没去了(这叫做省钱!)
  • 最重要的是,我还是在赌场里输钱!!!! (这叫做 @!#$!@$#@%#^!@$!@#)

其实真得不能怪我输钱的,谁叫我竟然遇到了...

登... 登... 登... 登...
赌神再现!
... ...
...
..
.
.

难怪我会在三个小时内输 RM20 啦~~~

(二十块而已啦~输太多我会很心痛的)


4 comments:

  1. This is a very disappointing post of your Genting trip.

    We want the first blood story!

    =P

    ReplyDelete
  2. Putojin,
    why always diu me, kkeke

    CK,
    no first blood lar, wallet bleeding got lar... due to speeding summon and gamble at Genting :p

    ReplyDelete
  3. We want litte H story!!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