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2009 Department Annual Dinner -- 心虚进行!

刚刚结束了今年的部门年度晚宴~

往年的晚宴呢~ 说好听点,是非常“经济”的,当然更恰当的用语就是 low cost 啦~

但今年的晚宴就和往年不同。不同有二:
  1. 今年是十周年纪念!所以要搞大它!
  2. 今年的晚宴 -- si peh ciplak!因为今年是 sipeh low cost!!!


这就是我的部门特别的地方,如果你 反复,仔细,来回 地读一读以上两个句子,其实你就会发现这两个句子是充满着后现代浪漫“矛盾”主义的!

既然是十周年,“上头”千交待万交待要筹委搞得好好看看,却又不给多一点的 budget ~ 累到所有筹委(大概15人)放下了手头上所有的工作,一整天都在进行布置与筹备的工作!我一边帮帮忙,就一边帮部门算钱:假设我们15人的平均月薪是 RM3300,一个月22工作天,那么一天就是 RM150/headcount。15个人就是 RM2250 了~ 再加上之前的开会时间,小组讨论时间,材料准备时间等等,保守估计 >RM5000 ~ 这一笔钱其实可以请很好的 event planner 帮我们打理这一切了。

真的是不得不说:有时候,“上头”的逻辑真的不是我们这些小喽罗可以明白的~

那我们省下的钱到哪里去呢了?Lucky draw?我呸!我呸!再呸呸呸呸!今年就只有3份奖品而已!70个人的部门就只有3份奖品而已!看到别的部门晚宴可以拿 netbook 和 42'' LCD TV,而我们呢?GPS nia...!凸=.=凸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好批评啦~因为我身为一个筹委会,却其实一点都没有帮上忙~惭愧惭愧!我想接下来就不会再参与筹备的工作了吧~免得再度心虚~

尽管今晚的晚宴是 sipeh ciplak 的,布置的工作也很累,但还是听到了很好听的歌声,吃到了不错的食物,个人还勉强满意啦!

生日快乐吧~我的部门~希望 2012 是假的,我们还能庆祝下一个十周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