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哭笑不得


天上一道光,划破了雨后的天际,将密布的乌云统统驱赶!

耀眼的阳光直射而下... 一个小小的生命正在诞生!

“哇... 哇... 哇...”

[小老鼠,你看到了吗!我们的孩子出世了!!]
江边鸟兴奋无比!

小老鼠无力的点点头,气悠若斯地说出第一句感言:

“我... 要... 爱... ”

[是的,我们要好好的爱他!]

“我... 要... i... Phone...”

[...]

很普通的一句话,但在这个时刻说出来,真的很令人哭笑不得。


x x x x x x x


晚上,和家人一同到医院看看小老鼠和宝宝后,就到大山脚巴杀附近吃肉骨茶。

吃完上车就要回家的时候,接到了小老鼠的电话。

[怎么样?要我赶去医院吗?]

“不是... 你回家... 记得... 帮.. 我.. 煮.. 菜..”

[好,你要吃什么?]
虽然我不会煮,但是为了我的小老鼠,他要吃什么,我就想办法弄出来!

“就.. 平常..那..几样菜,8个.. 12个..22个..小时的...”

[好!不过你平常有煮菜的咩?为什么我没有吃过的?]
江边鸟不禁疑惑~

难道是...

“不..是..啦.... 我是说... Facebook... 里面..的..菜..啦~”

[...]

...果然...

很普通的一个要求,但在这个时刻说出来,继续令人哭笑不得!



4 comments:

  1. I...want...i...Phone...
    Really diao! :p

    ReplyDelete
  2. MY veli the geng! Hahahaha! =D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
    大家都中了facebook的毒。

    恭喜你,升职当爸爸了~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