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生日快乐,亲爱的小老鼠

前几天 Gator 介绍我一间麻辣火锅店,而小老鼠就是那种吃tomyam也要放小辣椒的kaki... 所以我决定带她到这间火锅店尝尝。

这间名为《家乡》的麻辣火锅店卖的是重庆菜。然后我们随意点的是中等麻辣等级的“干锅田鸡”。

味道不错,很咸,很油,很辣,还有很麻... 不过小老鼠依旧参着小辣椒来吃,服啊!

吃着吃着...

江边鸟:重庆在哪里啊?

小老鼠:我知道!王菲的hometown咯~

江边鸟:那只是一套《重庆森林》的电影啦~王菲的hometown在北京!

小老鼠:呵呵呵... *腼腆的微微笑*

这就是我的小老鼠:一点小糊涂,一点小天真,深得我喜爱。

生日快乐,亲爱的小老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