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05

开学前夕

回来也已有好几天了,由于搬新家,这几天都在忙着打扫与布置房间。

现在房间是布置好了,住下来也相当舒服,但就是有点闷。

Course mate们还没回来;家里连电话线都没有,更甭提Online; 猪肉刀给我的漫画,一部烧坏了,一部看完了;电视给朋友借了又还没还!悲 ><

今天中午一点半起床,出外打包,吃完就在客厅睡午觉,一睡就睡到下午五点多了,就这样,我几乎睡了一整天。O.o

但还好,过几天就开学啰!

开学?是的,终于开学了!真的不敢相信三个月就这样飘飘过去了。

开学后就是final year了!

在初踏入这校园的时候,就曾想过这一年的到来。但当这一年真的到了,我开始不舍得了。那么快?真的就只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了吗?

但再多的不舍也得继续走下去...

我抖掉身上的松懈,卸下了慵懒,以积极为战甲,斗志为武器,是的,我已经准备好了。

一点丁·心语
“没有你在身旁,世界就只剩下黑与白两种颜色,就连灰色也没有。我唯有自个儿努力迸出生活上的每一个绚丽火花,期待着下次相遇时,你可以看到我眼底的色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