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05

KL之行

回柔佛前夕,到了KL去探了探老朋友呢 =)

这次的KL之行收获很多,也玩得很尽,由Serdang吃到Klang,从Klang飞去茨场街,再由茨场街吃会Serdang,也滚到了Setapak瞻了瞻神雕侠侣的风采,再回到PJ小住了几天… …

猪肉刀,让我住了几天,谢谢喔!可惜还是‘屈’不到你请吃~有空来找我表演拳法吧!我要看蝎子功!呵呵。

阿桑,猫与老虎,牛与青蛙,还有蝙蝠的故事,我全记得啦!你还有没有新的小故事呢?Post上你的Blog吧!

午夜天使,看着我的眼睛...你不是猫,你不是猫,你不是猫,你是老虎,你是老虎,你是老虎...Tiger!Roar!!!

Emily,初次见面,很开心认识你哦!幸好你没穿高鞋^^

Setapak的神雕侠侣,不要天天只顾着练玉女心经!有空也要练一练鞭法蜡烛功哦!

开心的背后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舍身代主受罪的是我那伟大的皮包,还有已阵亡了的青牛们!在这里我要好好的歌颂它们。

啊,皮包啊!我伟大的皮包啊!感激你的牺牲啊!

啊,青牛啊!不复还的青牛啊!你们好好的安息吧!

一点丁 ·心语
“茨场街的拥挤更凸显出我身旁的孤单,但一想到了你,我就知道,我一点都不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