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前八天

“你们生日要什么蛋糕?”
进肛突然间问Sam和我,因为很巧的Sam和我的生日会在同一个星期,可以一起庆祝!

进肛的妻子,Karen,是个非常厉害的蛋糕师傅, 很多同事的生日蛋糕也是她一手包办的(还是免费的哦!),cheese cake, sponge cake, fruit cake, choc cake etc, 只要你叫得出名字的,对她而言,a piece of cake!所以这次也不例外...

在忙着的我,放下手上的工,想了想,故意想个比较难的,所以就说:
[榴莲蛋糕] 因为正好是榴莲的季节~

然后又继续我的工作...


生日前四天

早上一到办公室就看到进肛桌上的蛋糕
出出力嗅了一嗅,没有榴莲味,幸好~因为其实我也不是这么爱吃榴莲的,呵呵!

到了下午,一伙人就到了食堂庆祝Sam的生日。

Karen做的是Carrot Cheese Cake!上面的cheese铺得有点难看,但是看得出进肛尽力了~呵呵


Sam: “不用刀啦,我用手就可以将蛋糕切开,空手道黑带,我很厉害的!”

江边鸟:“是吗?我用舌头就可以舔完蛋糕上面的cheese,吃舌(蛇)道黑带,也是很厉害吧!”

生日快乐,Sam! 老一岁了,要乖乖听话,知道吗?


生日前一天

就如往常般的做工做工,到了下午茶时间,突然接到了ah Chang的电话,邀我到canteen玩foosball。

不疑有它的我就和进肛一起走到了食堂,正奇怪为什么这么多同事都在canteen蛇。直到看到了桌上放着一个蛋糕,才知道这是他们安排的小小庆生会!

说真的,有点惊喜叻,还以为我的和Sam的一起庆祝过就算了。现在想起来还觉得自己蛮笨的,酱也没有想到,呵呵。但是没办法啦,十八岁而已,想法有点单纯。

再一次谢谢所有出席的同事们:)

而且这次是真的榴莲蛋糕,谢谢Karen!只不过香蕉味蛮重的,完全没有榴莲味,不错不错,我很喜欢!

两根手指的背面 = 向二十岁迈进!(江边鸟很乖的,不是在骂人啦!)

x x x x

放工以后,就是Northern SMBees 的gathering!和几个旧coursemates到Salsas用餐,还叫了一支Chilien 红酒呢!大家都聊得很开心,聊起了过去的回忆,谈到了现在的八卦近况,也为未来的憧憬而干杯!

Ah Pui的酒量变得很好呢!还拼命强调自己只是喝很慢,但是可以喝很多,还警告David不要像牛喝水般将红酒喝完,没有留给她,哈哈!

玲玲就整晚的打电话谈工事,很忙的事业女性,但是很奇怪的还会边讲工事,边微微笑,就像那种恋爱中的笑容,看来她正在和她的工作热恋中~

David还是这么的帅,只不过是稍稍有点福气了(ah Pui说的)。David还暗示了我们谁是他的新男朋友叻,哈哈!

Kheng还是老样子咯,85%都是他在说话;唯一不同的是变成了红酒爱好者,平均一个星期一支红酒,很有钱

而江边鸟呢,什么都一样,就只是头发长一些,还有老一岁咯~

聊完吃饱喝足,我们就离开了Salsas。

大约11pm的时候经过大桥,TMD,竟然在这个时候塞车。由于不想我的生日在桥上倒数,我们决定去看半夜场,让整个戏院的观众为我庆生!呵呵。


生日当天

很幸运,竟然还买到票,而且还是很不错的位子。

结果我们看了--不看会后悔的The Dark Knight (TDK)!

如果满分是一百分,我会给这套电影两百分:电影本身就已经一百分,Health Ledger的Joker又另一个一百分。

从头紧张到尾是不在话下,但处处考验着人性的剧情更是玩味!看完后,仍然被电影里的黑暗吸引着,久久不能回神...

现在,大家都公认电影里的Joker是the best villain in the movie history,相信没有人会反对。

如果你觉得IronMan很好看,是因为你还没看过The Dark Knight;如果真得要比较的话,在superhero movies里面就只有Spiderman2可以媲美,但是Spiderman2没有Joker,所以TDK还是稍胜一筹~

总而言之,这是一套不可以错过的电影就对了。
"...that's the point with Batman. He can be the outcast. He can make the choice that no one else will face - the right choice."

回到家,已经是凌晨四点,睡觉~

*从十二点过后,就在期待你的电话,但是你选择了让我专心看戏...*

x x x x

一早醒了,就去玩paintball。
因为大头从星加坡回来,cct从KL回来,有朋自远方来,那里可以不给脸!

*途中,接到了你的电话,接受了你的祝福... 也许你和我也有一样的感慨...*

我们八个人,4对4。
因为人不多,也因为有3个人是第一次玩,今天的paintball玩得不算激烈,不过也是很喘的。

玩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间Joker上身,江边鸟陷入疯狂状态,除了狂乱扫射还War Cry高喊 “阿桑,出来!阿桑,出来!”,还会不时地狂笑~

可能阿桑被我喊到热血沸腾,结果闪到腰,哈哈
也因为是大头的第一次,所以他有红包拿,中第一粒子弹就见红了,呵呵
反观我有Joker护身,又够chicken的关系,没有受伤,哇哈哈哈

回到家,真得很累,匆匆吃饱,倒头就睡... ZZzzZzZzzzzz

x x x x

午睡醒来,已经将近晚餐时间了

又出发到大头的家,然后到Derek's House享用晚餐,听说主厨在二十年前曾经是某知名5星级酒店的大厨师。而这二十年来,厨艺也没有荒废,反而更精进!

食物味道真得很好,至少它的medium steak不会飙血;价钱也很公道,4-course Sirloin Steak set 才RM35,包括了一个汤+面包,主菜,甜品,饭后饮料!

如果你想享用五星级的晚餐又不想付五星级的价钱,可以到Derek's House 试试看~

x x x x

因为约了小学的朋友,吃饱了就立刻赶到VSpot KTV,也因为阳光男孩一向来都很随性,他们也跟我到了KTV,开了另一个包厢。

小学的朋友在7号房,阳光男孩1号房,而且是面对面的房间。

结果江边鸟就变成了陪座小鸟,两间房间来回跑!一会儿在7号房陪唱林依晨的“非你莫属”(结果拉不起),到了1号房,又唱一次Tank的“非你莫属”(还是一样拉不起);阳光Penguin还点了13分钟的情歌王,唱到快要吐才终于唱完了,回到7号房,又唱多一次情歌王,唱到连隔夜菜也吐出来!

阿桑扶着他的腰,拼命的唱,因为不能摇!

大头摇身一变,唱唱一下就变成迪克大头,沙沙的声音唱起“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一流!

大肥突然间的一首oldies(忘记名字了),‘霖’死全部人!

Penguin和Nen的合唱歌曲,就只是听到Penguin的甜美声音,Nen还是放不下身段,不敢放声唱~

另一边,

BB (Bean Bean)依旧JJ上身!

葡萄也是McHotDog上身,高唱母老虎

而一众女生都在那边聊天,看来在KTV里聊天好像比唱歌好玩,真不明白!

多亏我平时被同事训练有素,连跑两间房都还有声音,只不过是像鸟酱的声音~呵呵

一直唱到了凌晨两点才回家~

x x x x

就这样过了我的生日...

真得很感激同事朋友们的安排和庆祝!你们的用心,我不会遗忘,你看,我特地写了下来,要忘也忘不了的,呵呵!

最后,
祝我... 生日快乐!

*这是六年以后第一次没有你的生日,我想我会学着习惯,让自己不会孤单...*


7 comments:

  1. 生日快乐,Hoong! 老一岁了,要乖乖听话,知道吗?



    =p

    ReplyDelete
  2. hah??还真的有唱非你莫属噢????不敢想象。。。呼~~~肯定很吓人!!!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3. Dear 鸟鸟,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ReplyDelete
  4. OMG, no more 进肛 ok?
    you all disgusting gays (look at third pic)...
    completely hiao gays you are...

    wuakaka :P

    ReplyDelete
  5. 望着秒针朝着十二时正,心里挣扎了很久。最后,还是不希望自己以那冷冰冰的声音,去打扰你热轰轰的庆典;所以放弃了打电话这念头。也因为,很怕自己不争气地问你,"让我陪你渡过,好吗?"。

    别担心,单身的日子也许不容易,但我会努力让自己更幸福。

    ReplyDelete
  6. 明白...
    从不想让你觉得为难,祝你幸福...

    ReplyDelete
  7. 好 久 没与大伙儿相聚,谈天了。。感觉每个人都变了,变得成熟稳重多了,Ah Hoong..
    的头发看起来有点像台湾明星look...帅多了。。。祝你天天快乐。。。生日更快乐。。。。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