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鸟鸟周记 w30

20th July 2008
12:14pm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大雨,小雨,酣睡无忧~

[哇!其实不怎么酣睡叻,因为我竟然在凉凉的雨天,被雨声吵醒!哪里知道这一场雨一下,就下了一整天~]

9:20pm
很滑,很滑,很滑的田鸡粥!舌头都快要吞掉了~
[下了一整天的雨,晚餐当然吃些烫的东西,就好像砂煲田鸡粥咯!

阿南是砂煲田鸡粥专卖店!


港式粥底,看不到丝毫的饭粒。
其实白粥盖着的都是田鸡,所以粥很甜,就算净吃也可口!



冒烟的,看到了吗?

姜葱(上),宫保(下)两个口味任君选择

最棒的是将酱汁淋在粥上,参起来一起吃,爽!


但是...吃不饱叻~呵呵]



21st July 2008
10:12pm
这是我们的约定...
*减少和你联络,是为了避免泛起你心中的涟漪,还是我逃避自己的借口?*

22nd July 2008
9:32am
浅浅的彩虹
[最近常常下太阳雨,上班的路上看到了彩虹,浅浅的...]
11:30am
ZZzZzZZzzzzZZZZZzzzz
[很悃,幸好午餐时间要到了,可以“闭目养神”一下,江边鸟上班时是不睡觉的!]
10:21pm
又...又...又...又...睡过头了!hoooOOOO~~
[放工回到家倒头就睡,结果恢复意识时,已经是4个小时候的事情了]
10:39pm
“You have to trust that the dots will somehow connect in your future!”
[Steve Job 的一篇激励讲稿,共勉之~]



23rd July 2008
12:26am
I'll do whatever is best for us...
[According to YT,我的最好未必是她的想要...]
1:42pm
有点累,有谁要帮我睡?*说这句话时想到了你*

11:25pm
Double Chicken McDeluxe Burger ~
[今天晚上吃了不少快餐~

苦等了酱多年,Twister终于回来了~好感动!如今还增加了honey pickled source!好吃~

朋友都知道江边鸟喜欢辣辣大大粒 ... 的汉堡!所以就被这个吸引了~

但咬一口后就发觉汉堡太大了,塞不进嘴里。所以说,没有酱大的口,就不要吃酱大的汉堡~
而且有点辣,搞到我隔天放出来的时候还是辣辣的~

Lesson learned:
辣辣大大粒未必就好,知道吗,江边鸟?]



24th July 2008
7:05pm
为什么有点闷闷的~
11:50pm
According to YT...
[YT是我的同事,很好人的。因为很senior,常常会给我们很多很有用的劝告与建议~所以什么事情都可以引用他的名字,例如:

  • According to YT, kChang1 is kap siao #1...
  • According to YT, YKK is stunner #1...
  • According to YT, kap siap #1 always loses stunner #1...
  • According to YT, kChang1 will be stunned whenever he meets YKK...
  • According to YT, don't talk to kChang1 when you see YKK is around because kChang1 will not pay attention to you at all when he has been stunned...
etc... ]



25th July 2008
9:41am
贾立猫 = Chia Lee Mau
[三号佳丽(Chia LEE) + LEE May = 贾立猫 (Chia Lee Mau) = Chia Limau。为什么变mao?这个你要问佳丽了]
5.28pm
Happy birthday to Sok Chin~
[Sok Chin,生日快乐!不要生气啦~是你给的AR一定要我把你的friendster传送给帅哥的~认识新朋友是好的,不是吗?呵呵~]
9:53pm
oh! oh!!!
[Finally finish watching Heroes Season 2,unexpected ending ~ still, a lot of mysteries left unsolved. Can't wait for season 3.]

*我知道我是迟了,但心里总是希望能和你一起看完这个season...*

26th July 2008
7:35pm
“我喜欢赢在起跑点的感觉!”
10:19pm
林志玲~等下来看你!
[PutoJin 约了我手拉手一起去看赤壁,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因为可以手拉手看林志玲。

不说太多了,林志玲在等我叻~]



27th July 2008
3:39am
赤壁--蛮烂的一部商业片~
[今天已经是星期天,算是w31了,但是看了赤壁后,忍不住一定要在今天写下来!

这是什么鬼烂片

我可以接受篡改原文,让电影更精彩,但真得不能接受角色的性格也一并被改得乱七八糟。

虽然周瑜是赤壁之战的主角,但不能将他变成一个烂好人。
第一,三江总都督是不可能亲身下战场的,
第二,虽然蜀吴邦交,周瑜是不可能舍身救赵云的,要知道周瑜还是一个心胸狭隘的人。
第三,电影里的周瑜和诸葛亮感觉太暧昧了,眉来眼去,一点都表达不出处处防范,处处考验对方的心机~

更甚的是连名字也改了,不能顶。
甘宁,字兴霸,你可以叫他甘宁,或甘兴霸,但不是甘兴
孙权的妹妹,孙尚香是游戏的名字,三国演义小说里和历史真名叫孙仁。还有,这个孙权妹,怎么看都是小燕子的影子,可能是赵薇主演的关系。

整场戏就只可以说临时演员很多,场面壮观,服装设计也很好。但是,拜托武器也做得好看一点~

赵云的青釭剑呢?
关羽的青龙偃月刀?怎么看都像菜刀加一支棍。
张飞的丈八蛇矛?影子都没有,张飞在戏里头是个笑话,赤手空拳用身体去撞倒马匹~*汗*~

唯一可圈可点的是小乔,因为她是林志玲,是个很有内涵的花瓶,内心戏很多,我喜欢,因为她是林志玲~

但是看了part1,我还是会去看part2的,不能再期待人物的演绎,唯有期待这些场景了:

草船借箭,黄盖苦肉计,火烧连环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