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08年Langkawi之阳光无敌!

“假期,可以不用很长,充实就好!

阴霾,并不会永远,抬头看一看,总有
雨后的阳光!”


虽然去过Langkawi无数次,但江边鸟上个星期还是到哪里游玩。

由于大肥有一间 Berjaya Resorts 的空房,我们就另外租了间房间,一行人,7个壮男一个白雪公主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由于我们没有刻意安排,两间房间相隔甚远,来往都必须搭车~


一到了各自的房间,富有创意的阳光男孩就开始作怪了~

SoHai 987,用以召唤太阳神!

两个大肥+一个大头,你们知道我说谁 ^^

这边比较正常,一贯gay的作风!

x x x

由于大家曾来了Langkawi无数次,对这个岛一点都不陌生,所以大家的目的都定在放松心情,休息充电,还有喝醉。一点也没有出外走走的意思。所以我们除了到 Kuah Town 买酒买零食和午餐以外,大部分的时间都呆在酒店里。

当然,一整天呆在酒店会让我们穷死,因为食物都很贵,所以第一天的晚上,我们就去了 Pantai Cenang 的这一间餐馆...

Orkid Ria,看起来好像很会砍菜头的气派!

以茶代酒,干杯!

很丰富的海鲜餐,而且好吃价钱也很公道!下次可以再来~

吃饱,大家就窝在房间里看戏,《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非常废的一套戏,也带了无限的后遗症...

由于白天的奔波,大家都累了。看完戏,也没喝得了多少,有些人就睡了。剩下的我们几个就一口啤酒一口普洱茶的折腾到清晨5点,才做鸟兽散~

x x x

隔天,当然又是去 Kuah Town 进货的时间,也顺便吃了很贵的叉饭,八个人吃叉饭竟然要RM108,也许是因为猪是搭船来的,所以很贵!

x x x

回酒店的途中,就顺道停在路边的游艇海港。正所谓凡走过必留下痕迹,所以也理所当然地拍了一些照片...

鸟鸟问答题:七个人里面谁最爽?猜对没有奖~

Zohan的后遗症,Zohan上身!

阳光男孩的大炮!

还蛮有型的啦,对不对?

但是...一生难以磨灭的痛!我想我真的一辈子不用发达了...

x x x

阳光!又怎么会少得了沙滩!

一回到了酒店,大家都兴冲冲的往海边冲去,其实这时候天还在下着雨呢!但是阳光无敌嘛~所以就不管了!

沙滩,我来了!激凸!

阳光四小王Jump!

阳光无敌Jump! (最爱这一张!)

很好看的老鹰,还有后面的母鸡!呵呵!

Windz: 怎样看都像母鸡展翅~

Windz: Penguin, 来看超人咯!
Penguin: 不是超人,是鸟人!!!

鸟人大侠的凌波微步!

我说我们是太阳之子,有时候不由得你不信。从阴阴的天气,就在我们出来阳光了几下后,太阳也终于被我们的阳光热忱给感动了!

太阳,为我们而出现~

干杯!我们的阳光!

也忘不了大头的超性感bikini!

还有阿桑的Zohan上身(变成了邪恶鲨鱼!)

大头的“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

阿凯的“阳光-飞翔阳光”

阳光男孩,呀!!!
(左起:阳光,阳光,阳光,阳光,阳光,阳光,淫荡!)

x x x

正要回房间的时候,也许是我们的阳光太耀眼,吸引了一群穿着粉红短裤粉红背心的美媚,跑来问我们要不要吃糖果!

原来是他们其中的两个人被处罚,必须到处请人吃糖果。阳光男孩热心助人,当然没有道理说‘不’的。

当我们问“糖果呢?”才发现糖果都绑在两位美媚细细的背心间带上!

大家面面相觑,虽然我们阳光无敌,但我们不无耻,遇到这种事,我们还是会面红耳赤,心跳加速的。所以,在我们再三怂恿下,才出现了两个心理暗爽的勇士,帮这两个美媚解围。

一咬,一扯,差一点连背心也给扯落了,这两个家伙真的是going down(够淫荡)咯!

脸红了!哈哈
(基于保护受害人的身份,这张照片经过修饰)

x x x

到了晚上,由于懒惰出外吃了,就索性留在酒店里享用BBQ自助大餐!在省时间和车油的条件下,这一餐还蛮不错啦!

x x x

吃完了以后,当然又是喝醉的时间了~

这一晚大家都很开心,也喝了很多,10个人(另外来了两个朋友)里面,3个喝得酩酊大醉,因为他们拿 Jack Daniel 和 Bacardi 来吹喇叭~

另4个人喝得微醺,因为1个手拿绿茶扮醉,1个酒沾口唇假喝,1个头大喝不倒,1个没人灌自喝自爽~

这只是我们喝的一部分而已

够长了,可以绑了!

微醺中的江边鸟,和大头一起耍妩媚~

一直折腾到凌晨4点,醉倒了已醉得烂死,回酒店的已回去了,微醺的才慢慢的收拾倒床就睡。

x x x

隔天8点,TNND,江边鸟是冷醒的...因为被单都被大肥和大头给抢走了!也不和他们抢了,江边鸟就穿着泳裤,牙也没刷,就到酒店的游泳池去晨泳了,呵呵!

随行的还有凯,

Windz和Penguin

还有蝙蝠侠,白色的...

x x x

当然,check out过后,一伙儿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了... (一定要用这一句为收场)

阳光!无敌啦!!!



2 comments:

  1. 不得了!
    不得了!
    gay 得不得了!!
    nerd 得不得了!!
    天啊!My eyes! My eyes!

    ReplyDelete
  2. 呵呵,还蛮搞笑的一个帖。
    江边鸟,你那塞着阿Pek衣服的照片,有够经典啊:P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