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鸟鸟周记 w37

8th Sept 2008
8:00am
work from home…
[由于早上有些私事得办,就留在家里做工了,很喜欢这样的flexibility :)]



9th Sept 2008
6:40pm
Preparing speech...
[两个星期的准备时间,但我总爱临时抱佛脚,前一晚才开始准备讲词,而且还是在看完连续剧后才开始准备的,呵呵。所以基本上也没有练习得了多少次就累到睡了]



10th Sept 2008
11:55am
"how can she slap? how can she slap?"

[当我准备得很闷的时候,就去读了KennySia的blog,看到了印度真人秀的真实个案,笑翻了。Link我就不做了,自己去看一看吧!]

10.55pm
terrible presentation ~ should can be better ~
[这就是准备不够的下场,前半部还蛮满意的,但后半部就真的很烂了,还超时呢!希望下次做的会更好!]



11th Sept 2008
8:53pm
I'm coming, Langkawi!!!!
[从上个星期就一直在期待的 trip -- 阳光男孩之阳光无限Langkawi!呀!!!!

虽然我去年才去了Langkawi两趟,但这一次是阳光男孩全员集合,一定会把Langkawi的鬼佬美媚晒得黝黝黑黑亮亮!呀!!!!]



14th Sept 2008
9:12pm
Ayam Kambing Bag~ *I'm coming back~*
10:13pm
I feel so blue ~~~
[3天2夜就酱过去了,真的很开心,也作了很多很经典的动作并拍下了很多经典照片... 搞到我现在要发达也不能一个人发达,因为一个人发达后,会被勒索 ~ 一世英名,丧尽一朝!

很尽兴的旅程就对了,搞到我现在对明天要工作还觉得很蓝呢~

阳光,阳光,我们是无敌的阳光男孩!呀!!!

先睹为快,陆续有来!]



11 comments:

  1. Ahahaha~
    你那阳光男孩的照片是超好笑滴~
    but,我印象中的鸟鸟蛮高的啊,照片上看来好象有点..er..有点没那么高啦 ;p

    ReplyDelete
  2. lol,大家的表情真的是超级无敌nerd....
    阳光啊~沙滩啊~比基尼啊~糖果小妹啊~~呵呵~
    回来真的很累...累

    ReplyDelete
  3. wakakakaakkakaakakakkakkakkaak...............................................................


    果然很........ 陽光!!

    ReplyDelete
  4. 鸟大侠,你是不是‘终于’有点发福了?

    ReplyDelete
  5. 姬姐姐,
    江边鸟不算矮,183cm叻,只不过其他的阳光男孩更高而已,他们是190cm的 :p

    路人甲,
    就是咯,好“蓝”的一天啊!你就好啦~还在放假~

    来,大家一起来重温阳光男孩的主题曲!
    http://ah-hoong.blogspot.com/2005/05/blog-post.html

    ReplyDelete
  6. j,
    报上名来,看不到你的profile啦!

    我必须知道你几时最后一次看到我,才能和你说比起那个时候我现在是不是发福了,呵呵~

    ReplyDelete
  7. 裤子还得再拉高点叻… =P

    原来鸟人量高也有优惠的,免费附送15公分!

    ReplyDelete
  8. i like the high-pant photo... hahaha. have your good time in langkawi ya!

    ReplyDelete
  9. Oppss, 原来你也是"183 CLUB"的成员呐~
    失敬!失敬!
    paiseh lar~hehe ^^

    ReplyDelete
  10. 钥匙挂腰带皮夹插后面口袋 ,
    黑框的眼镜有几千度来海边穿西装裤,
    他不在乎我却想哭 ,
    有点无助他的样子像刚出土的文物 ,
    他烤肉竟然会自带水壶 ,
    写信时用浆糊 ,
    走起路一不注意就撞树 ,
    我不想输, 就算辛苦 ,
    我也要等我也不能让你再走寻常路,
    我决定插手你的人生 !!!
    当你的时尚顾问 别说你不能。。。。
    。。。。。。。。。。。。。。。。。

    特地为你们唱首周杰伦的~~~阳光宅男

    ReplyDelete
  11. ur picture very funny la, all tuck in :)
    gao lat... :)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