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鸟鸟双周记 w38 & w39

15th Sept 2008
9:48am
whole day training!!

[在我们的部门里,有几个 courses 是强制性要我们上的,而其中一个就是 Presentation Skills。

也许是大老板理解到我们其实都是 Presentation Engineer (一个星期做 presentation slide show 的时间多过 engineering work),所以一定要我们加强训练训练~

这个课程有一个特别之处,那就是我们的演讲都会被录影机拍下来,再播给大家看。

老实说,第一次看见自己出现在银幕上和大家说话的感觉还真尴尬。没看过还不知道其实自己的脸部表情是多么的僵硬,肢体语言是多么的不自然,肩膀都绷得很紧,动作也不够放~呵呵... 像个活僵尸,蛮搞笑的!

其实江边鸟也有不少站在台前说鸟话的经验,但这个课程还不错啦~至少看到了自己需要进步的地方,还有更重要的是,一整天不用上班~呵呵~]


10:26pm
Yummy ~ Rum & Raisin Dark Chocolate ~
[一直是我的最爱~]



17th Sept 2008
12:54am
Starcraft!!!!

[在等着 Starcraft 2 的同时,又和一堆老朋友玩起了这个经典的游戏。还记得以前中学的时候,就常常特地留校去网吧玩 ~]


4:43pm
May the HOOD be with you, my friend at Taiwan!
[给远在台湾公干的朋友的一句话~ 人要有 Hood 一点,hiong hiong lai ~ ]


18th Sept 2008
8:30pm
batman begins...

[三年前错过的一部戏,虽然自己一个人在电脑的小银幕上看,也觉得很好看~

比起 The Dark Knight,也比较喜欢这一部的女主角 -- Katie Holmes。但是还是很奇怪为什么日本忍者基地会在中国高山上~哈哈~]



20th Sept 2008
2:26pm
pek chek!!! Streamyx sucks!

[断线断线,断了又接,接了又断,很显叻~]


7:59pm
屌!好鬼贵的经济饭!
[一鸡 + 一蛋 + 一菜 = RM 6.40]



21st Sept 2008
7:23pm
a good weekend wasted...

[今天过得很颓废,一个大好的周末就在无所事事中过去了,sigh...]
今天是相恋七周年纪念日,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8:40pm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其实是远在KL工作的朋友回乡,但我已经把她当作嫁出去KL的啦~呵呵。好久不见的同班同学,还是一名校花呢!算一算有将近5-6年了没见面了,校花果然是校花!身材神采依然~]



22nd Sept 2008
10:20pm
good friend's "best friend's" current bf's ex-gf is a leng lui ~
[江边鸟在 Facebook 里偶然看到的一个美女,刚巧一个同事走了过来,然后就 “咦 ~ 这个不就是某某某的...”“怎样怎样?”

Office gossip 常常就是酱开始的啦~]



23rd Sept 2008
9:48pm
登登登!全世界瞩目期待的 Emoticon!!!!
[感谢Seng帮我创造了一个专属我的 MSN Emoticon!!! 摇摇摇,摇到外婆桥 ~]



24th Sept 2008
11:13pm
80%诠释演绎
[参加了 club level Humorous Speech Contest。

其中一条条规就是笑话必须是原创的,Internet 上的笑话是不被鼓励的,所以江边鸟在准备讲词的时候还真的是淘空心思。感觉仿佛一下子抽干了我生命里所有有趣的事件,然后再一个个筛选。结果发现自己的脑袋真的是装草的,因为我无论怎么搜也想不起太久远的事情~ 而且发现生活里有趣的事件都不多,而少数趣事里头,有一大部分都是不能出得大堂的,gai ~ 生活苦闷啊~

还有,在演讲的开端,我遇到了最恐怖的事情,就是在讲了一个笑话以后,观众都瞪大眼睛看着我而已,丝毫没有笑的意思!我仿佛看到了观众额头上的三条线~ 难道我讲笑话就真的酱冷吗?

还好最后的结尾还是吸引到观众了。这得归功于赋予这个故事灵魂的朋友~ 谢了!

虽然都把所准备的要点都说出来,但还是觉得自己的肢体语言很僵硬很不自然,再加上开头的冷笑话~ 表现出80%的精髓而已...]



25th Sept 2008
10:05pm
Join the Caption Game Contest!!!
[广告:快快参加咯!!!!]



27th Sept 2008
1:55pm
《What happens in Vegas?》



[一个人的周末,又是一个人看电影的时间。

为什么会选这套戏来看呢?原因很简单:
  1. 因为 Cameron Diaz 是美女,而江边鸟喜欢看美女!
  2. 因为江边鸟曾经到过Vegas喝西北风,想回顾那边的风景(现在想起来很后悔自己没有把那次经验给写下来,以自己装草的脑袋现在已经忘到七七八八了,唉~)
  3. 因为这是一部浪漫喜剧,虽然江边鸟失去了爱情,但仍然喜欢看喜剧

看后感如下:
  1. 美女也是会老的。和 Angelina Jolie 一样,Cameran Diaz 苍老了很多...
  2. 在戏里头 Vegas 的部分其实不多,不过还是会有 “咦,我在这个喷泉前拍过照哦!” 酱的自言自语...
  3. 很好看,就是那种一个人看也会像傻人般笑出声音来的那种喜剧~
看完了,躺下来,眼睛再睁开的时候,又去找 Hardo Gay 去游泳池一起摇了!又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


7:45pm
BBQ烤鸟鸟~

[今天在 SK 的家 BBQ。也不是为了什么大日子,就只是一年一度的 member gathering 咯~但是菜单很丰富呢!

单单是鸡就有两种口味(甲必丹和黑胡椒),再加上江边鸟密制的独门酱料,蜜糖加红酒,吃了包养颜补气,通脉活血!除了鸡,当然还有香肠,鱼丸,还有大虾,去了骨的甘帮鱼,玉蜀黍,和甜番薯。

吃饱了也在那边聊了聊,就回家了。]


11:53pm
Hoe ~ Hoe ~ Hoe ~ Hoegaarden!!!
[既然吃了BBQ的食物,感觉有点热气,就把冰箱里硕果仅存的 Hoegaarden 给开了,然后三两口就灌完了~由于酒量很浅,江边鸟正在微醺中...]



2 comments:

  1. 哦!有 rum raisin 自己吃。 dark chocolate smmore >.<

    Nvm... 我减肥!

    (下次记得益街坊)

    ReplyDelete
  2. Aiks.. 事情是这样, rum raisin dark choc 在回家的途中受热, 变得溶溶烂烂, 好象给人前前后后蹂躏了几轮. 如果我将它拿出来益街坊,会有损市容,情何以堪,你说是不是?

    不如你来我家,我再益你这个街坊吧! 怎么样? 呵呵..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