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鸟鸟周记 w36

2nd Sept 2008
12:31am
明天开工!

[颓废了一整天,也不记得自己做过了什么;好像是看了一整天的线上小说,努力长蘑菇就是了...
....
...
..
.

对了,突然想到了,就是和 SMBees (Szeepy, KCY, LeeChee, 肥仔Kheng, 50仙BadHon, Leng大姐 & Leng大姐的男朋友) 到 Chicago 享用晚餐。

Everything happened for a reason。这次也不例外,聚餐的目的当然就是为了 LeeChee 和 KCY 的到来而洗尘啦~当然还有帮Szeepy补庆祝不知道过了多久的生日!

Szeepy : 大个女了,终于没有迷路会来我的家了 *感动* 祝你生生性性,事业感情两得意,想什么有什么!

LeeChee : 祝你到新的地方会有更精彩的际遇!一样,也是想什么有什么!

KCY : 你啊!早日毕业啦!顺顺利利当个大老板!呵呵~]


1:09am
决定,都在一念之间,但却影响深远...
6:46pm
Communication style: Amiable ~
[在公司上了课 effective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测试的结果大出我的意料之外 -- 我的主要沟通方式竟然不是一般 engineer 所拥有的 Analytical,而是最常被人欺负的 Amiable!

全场30多位工程师中就只有4个amiable而已,而我是其中一个。是不是真的入错行了?

不过,虽然 amiable 常被人欺负(因为不懂得说‘不’),但也是常常将大家融合在一起的洋灰。还有,男的amiable就是个好好先生,这个就不用怀疑了,如果谁不知道江边鸟的好那就是盲的,呵呵呵呵!]



4th Sept 2008
7:23am
很久没有唱歌了,呵呵!

[真的很久没唱k了,翻回自己的周记才发现最后一次是在我生日的时候,算算也有一个月半了(对江边鸟来说,这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了)。这一次也找到了去唱k的理由 -- Jack Jack 的 Bachelor's Night。就在今晚...]


8:58am
Meeting Dr. Ali unexpectedly

[很偶然的在公司碰上了大学时的supervisor,真的很开心!毫不设防的惊喜所带来的开心是很难形容的,对不对?]


10:55am
Pluck Yew ~

[收到了这么一封email里说 F**k You 一词源自 'pluck yew'...

Yew其实是一种树,15世纪的欧洲人把这树制造成弓绳用于战争,而 pluck yew 就是指拉弓的动作。

正值英法交战。英国又以弓箭手而闻名,所以法国士兵都会将英国俘虏的中指都给切断。因为没有了中指,就不能拉弓 (pluck yew)。
有一回,英国打了胜战,俘虏了很多法国士兵。很吊的英国士兵看到法国士兵的时候,都...

“pluck yew! pluck yew!” 秀出自己的中指,证明自己还有能力拉弓~

然后久而久之,pluck yew 就变成了 f**k you!

幸好当时的法国人还有点人性,不然如果哪一个变态想出了要让英国人绝后的想法,那么今天的 International Body Language 就要脱裤子了,很麻烦啊~

查了网上的资料,才知道这说法其实也只不过是个传说(urban legend),并没有历史的根据,但很有趣就是了;)]


11:52pm
声音都哑了~呵呵
[登!登!登!唱k咯!

说明了是为了 Jack Jack 的单身做个告别的,但我们又被天天 boh bian (没办法)的 Jack Jack 放飞机了!没关系,反正已经被他放飞机到习惯兼麻木了,所以马照跑,舞照跳,k照唱!

这次大家依然 kap siao,依然 enjoy (可能 Arly 不怎么 enjoy,因为他唱什么歌都被 kap,哈哈)~

由于一段时间没唱了,突然间就觉得很多新歌可以唱,像是萧敬藤,元若兰等。也不管唱不唱得起,抢mic就是了,呵呵!

一直唱到10:40左右才舍得回家,很累...]
*经过了我们曾经常常溜狗的那个日本花园,鼻头就忍不住酸酸的... 偶然的触动才知道伤口的痛*

5th Sept 2008
7:13am
睡不醒,开会都迟到了
[前一晚闹得太夜了,今早睡迟了。早上7点的会议只好call from home咯~]



6th Sept 2008
1:34pm
下着很大雨,雨中游泳?呵呵
[下大雨,不能游泳了,只得在家里继续种蘑菇~]



7th Sept 2008
5:00pm
猥琐鸟正在荼毒青少年的思想...

[明天太阳从西边升起,因为今早江边鸟10am就起床了(礼拜天,10点是很早了)!为的是准备待会儿要去荼毒青少年的演讲稿!

由于好奇,嘴痒答应了在一个 Speech Craft 中给一个 educational speech,而对象是12-17岁的学生,都是有钱人的孩子,其中还不乏 international school 的学生... 现在的江边鸟就很后悔了。

虽然鸟话很厉害,但是一句都不能运用在 educational speech 里,难不成要我教别人如何说鸟话?

所以一大早就醒了,埋头苦写... 写了一整天(扣除吃饭一小时,冲凉上厕所半小时,看小说两个小时,摇来摇去两个小时),写完的时候已经是要出门的时候了...

结果当我站在台上的时候,苦练多年铁皮脸的江边鸟还是会紧张呢 ~ 由于准备得不好,再加上紧张,一下就忘了讲词的一大半!只好无乱拼凑,越讲越觉得自己很猥琐,竟然敢敢脸不红,耳不赤的荼毒青少年的思想!啊~国家未来的栋梁啊~遇到我算你们倒霉!]


7:30pm
Boh Bian la ~
[匆匆荼毒青少年的思想后,江边鸟又飞到了 Jack Jack 婚礼晚宴。

其实很想和他说 'Boh Bian, I can't attend your wedding dinner because I very the Boh Bian'

但鸟大侠铁铮铮的一个男子汉,虽然他不仁,江边鸟也不会不义啦!结果就真的飞车从槟岛的北部35分钟内飞到了南部!

迟大到的江边鸟还担心自己来不及吃开头的几道菜了,哪里知道,我迟,他比我还迟!华人啊~ 华人~ *汗*

整场晚宴都没得弹,食物够料,节目的表演也很精彩。又芭蕾舞小妹妹;又精彩的华乐表演;又陈美般的小提琴美眉跳上跳下,转来转去,还拱桥一字马;还有风骚到不得了的 banquet singers!很显然主人家花了不少钱呢!

但唯一觉得格格不入的,就是那个mc...

“请大家一起鼓掌鼓励新人的到来” 原来还要鼓励哦!?!?

“let them feed each other” 新人切蛋糕的时候,mc 这么说,我们在台下很努力的在*汗*

然后在新人一桌桌敬酒的时候,Jack Jack 竟然假假的看不到我们这一桌就要走了。要不是Sam的一声“狮子吼”把他给喊来,想必回到公司 Jack Jack 又会和我们说 boh bian 了~

不管怎么样,在这边祝福 Jack Jack 夫妇,白头偕老,三年抱两,儿孙满堂啊!]



1 comment:

  1. 那些到霉的學生, 心里肯定也在道:" haizzzz......聽鳥話??其是我也很 Boh Bian lal.. " !!!!!!




    ~~~~~~~~~~還真的蠻boh bian下~~~~~~~~~~~~~~~~~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