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原来如此!!!

老同学上报了!看着她报纸上可人的照片的同时,也当然会为她开心,因为她不只是我们的 “系花” 很显然她也成了 “company 花”。

有意无意间看到了原来 Joyce 在她的 Blog 放上了 Google Ads 这个 widget。就像下图:



据了解 google ads 会随着 blog 的内容而刊登出适当的广告,非常的聪明。

就如上图,Ambition 的字眼,就刊登了有关于 ambition 的广告。

但是当我翻到主页的时候...



...
..
.

Joyce,原来如此!!!我们是同道中人嘛!以后大家有机会交流交流~




P/S:
我想这个 “美丽的误会” 是由 Google Ads 本身 script 里头的逻辑漏洞所造成的吧!

如果是英文的话,这个程式就会依照英文 keyword 而去寻找网上最多人搜寻的相关字眼,然后刊登出来。

但如果这个程式在确认华文上有小小的缺陷的话 (如:所有的华语都是一堆没意义的乱码而已),那么 Google Ads 就会刊登出华语里头最高搜寻率的华语字眼。

如果江边鸟的 “大胆假设” 是对的话,那其实最多人搜寻的华语字眼就是 -- “成人电影”
如果江边鸟也在自己的 blog 里头也加上这个 widget,相信 “成人电影” 的广告也会被刊登出来的,因为我的 blog 也以华文为主,还很淫荡!

如果有 scripting 专家看到了这篇,欢迎 reply,为我们解谜 =D

所以,以上所说的,纯属恶搞!切勿当真!

Joyce 爱看成人电影?那说不定也许有可能是假的!
江边鸟 爱看成人电影?那当然是假的咯!

江边鸟酱乖,天天听音乐,哪里会看那些坏坏的成人电影,对不对?



2 comments:

  1. 哎呀,哪里有那里有~!再去我BLOG主页看看,全部都是英文广告哪---我想是因为GOOGLE ADS太厉害了,知道那些广告适合哪些人,所以当江边鸟来参观本BLOG时就不由自主的配合他的‘淫荡风’了,哈哈~~

    ReplyDelete
  2. 给她爽到了咯,上报纸了咯。。。。 :P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