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鸟鸟周记 w50

9th Dec 2008
星期二女孩
Miss Tuesday

[自古(大概是两个星期前)相传,星期二女孩在星期二的时候魔(媚)力无边,如果有幸能和她共度一宵,再一泽芳亲,绝对可以长命百岁!但必须冒着隔天醒来魔法褪去被吓死的危险

虽然江边鸟只能和她共度晚餐,不奢望可以长命百岁,但相信可以精力充沛,老虎也打死几只!

鸟打死老虎你看过没有?]

**开始写一些大家都看不懂的东西了,很强吧~



10th Dec 2008
承诺
A promise is still a promise

[君子一言既出,飞鸟难追

江边鸟不算是君子,是鸟人,说出来的都是鸟话不能尽信...
但说得出的都会尽量做到,虽然有时还是会放放一些无伤大雅(自认的)的 “飞鸽”!

x x x x x

承诺一
Promise #001

上个星期和 VPE 说好了今天会 deliver 我的 ACB assignment #4,但昨晚和 Cik Selasa 用完晚餐回家后已经是 10pm 了,没有错,老虎是可以打死几只,但对我的 assignment 却一点帮助也没有。

但承诺始终还是承诺;

江边鸟硬着头皮,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我的讲稿,丝毫没有练习就 present 了。结果当然是不好咯~呵呵

x x x x x

承诺二
Promise #002

放工 + Toastmasters meeting 后都觉得很累,但是答应了得去朋友的家拿手信,所以还是去了。

还好去了,得到个意外的惊喜!=)

x x x x x

承诺三
Promise #003

承诺的有效日期不是生日日期,而是在于心情的调整。]
它早在你决定离去时开始失效,渐渐的,慢慢的,但是直到今天也仍不完全...


12th Dec 2008
小雪
Little Snow

[这是一场期待了八年的小雪,就在江边鸟常去的游泳池内意外的落下。

因为这场小雪,江边鸟放了阿桑一只 “飞鸽”...]

**也是大家都看不懂的东西,“排泄排泄”~




13th Dec 2008
公众演讲分享会
Speechcraft

[这是一个由 Bagan Ajam Toastmasters Club 为北海钟灵毕业大专生搞的一个 speechcraft。目的当然就是要分享一些公众演讲的技巧和经验。

负责分享的当然是顶级的公众演讲员,而江边鸟就只是去帮一帮忙,执头执尾~

地点就在离我家不远的醒侨小学

时间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累死了~

结果回到家连晚餐也没吃,就一直睡到晚上十点...]



14th Dec 2008
晨星之行(江边鸟无乱翻译的)
Starwalk

!!!

gay 战裤小白,和爱我深深的小绿,再次出征!

[为的是由星报主办,一年一度的晨星之行(Starwalk)!

这绝对是穿得比江边鸟更 gay 的 “熊” ~

因为不是第一年参加,再加上两个小时 10km 并不是很难,所以江边鸟和朋友阿达走到一半的时候就...

去吃早餐 =D

这间靠近飞机场的半生熟蛋和烤面包还是那么的好吃。

由于人很多,我们吃了将近半个小时才继续我们的“慢行”...

A full stomach is a happy stomach
吃了丰富早餐,八分饱心情很好,走路起来也会飘一下飘一下的阿达与江边鸟

排泄啦~ 随便走走加上半小时早餐还是能够在预定的时间内完成,还拿到文凭 tim ~

但不幸的是江边鸟在走完10km以后,开始觉得左膝开始隐隐作痛。

原以为在槟桥马拉松弄伤的膝盖早已痊愈,但其实不然,更在这次小小的刺激下复发...

明天又是企鹅走路的一天~


x x x x x

cdpro2生日欢送会
Birthday + Farewell

昨天是 cdpro2 成员里头的 Kacang 生日!
同时,也是 cdpro2 成员的 Jackal 将在下个月“嫁去”星加坡,所以我们就搞了一个 cdpro2生日欢送会~ 就在 Batu Kawan 亚燕海鲜饭店!

江边鸟刚刚才回到家,吃得很饱!呵呵~



1 comment:

  1. See front see back see side see top see bottom that short is still so veli the GAY!

    So veli the suit you.

    You go marathon or walk also same same like go picnic or photo shoot nia, don't know to say beh tahan or geng.

    Happy birthday kacang! And sayonara Jackal!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