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鸟鸟周记 w49

1st Dec 2008
躲藏
I dun hide, I dun cover! I dun diao basically ~

真正的男人的 blog 是不会放歌的!
真正的男人是不会连用一个字两次的!(eg: 狗狗,鸟鸟,等等)
真正的男人是...
《默语录》真正的男人 -- 桑桑

[其实真正的男人是不躲,不藏,不屌别人的眼光!]



3rd Dec 2008
闹钟
I need a new alarm clock!

[自从三月尾换了电话以来,就常常睡不醒,因为 iPhone 的声量有点小。

在经过无数次的睡不醒 --> 飞车 --> 还是迟到后,江边鸟痛定思痛决定买一个闹钟!

并不是每样东西都必须和山大古老斯要的,所以...

江边鸟再睡不醒我就不姓江!]



4th Dec 2008
蕉叶饭
Passions of Kerala


[同事 Kacang 带我们去吃很传统的印度餐,没有盘,只有香蕉叶;

有点小贵,但是味道很不错!一定会再去的~]


x x x x x


睡过头!
My surname is not Jiang ~

[放工回来有点累,闹钟设定 8pm,哪里知道一睡就睡到 11pm!

一定是那个好吃的香蕉叶饭的错!]



5th Dec 2008
头文字 H''
25mins... call me Initial H''

[这不是 MLTR25分钟,因为这不是一个迟到的25分钟。

今天,江边鸟花了5分钟从我的家到桥上,也花了5分钟从下桥到公司,花了15分钟跨桥,全程25分钟而已!

如果每一天都是这样就好了。]


x x x x x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Big Head Sunny Candy Boy

[由于这个星期一连三天的休假,大头回来三天!

难得大头回来,当然就是阳光聚会的时候 -- 喝茶!

大头还是一样的头大 ~ 无人能比 ~ 就这样大家一起畅饮(茶),交换鸟话,过了一晚...]



6th Dec 2008
榕妹,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Yong!

[今天是小学同学,榕妹,的牛一。

既然这也是一个游子们回乡的周末,一不做二不休,我们招了一群很久没见的小学同学聚餐 + 生日庆祝。

聚餐的地点就在紫薇园火炭炉

而庆祝生日的地点就在北海唯一的沙滩 -- Pantai Bersih!其实这里一点都不清洁,由于是晚上所以大家都看不到这个海边的肮脏~

**熟悉的地方就会让人想起熟悉的人,想起了一个曾经一起到这里的朋友 =)

一群小学同学就这样坐在沙滩上唱生日歌,切蛋糕,互相嬉戏。

最后就以蓉妹的一句 “我要自慰(自喂)!!!” 让大家在欢笑中结束了我们这一次的小学同学聚会~

想不到认识蓉妹酱多年,她这么喜欢自慰,看来明年要买按摩棒给她当生日礼物了~]



7th Dec 2008
自由的青蛙变蝴蝶
Metamorphosis of a "katak" to "rama-rama"

[蛙式绝对难不倒我,因为自小就会了;自由式在没人教下,今天终于能够一举游完半圈50m,而下一个目标是一圈100m;蝶式,终于看到一个朋友会了,下次一定会要他教我!]

**为了要找出蝴蝶的马来文翻译“rama-rama”,还真是下了一番功夫,朋友也忘记了,哈哈~ 很成功的大马教育!


x x x x x


聚会
Gathering

[昨晚是小学的,今天是中学的。

严格来说也不是什么聚会,就只是和三五个很久没见的同学出来喝咖啡。

喝完,drive thru McD,回家夜宵,打 game,又是充实的宅男一天!]



1 comment:

  1. 还是睡过头,还是迟到,还是改不了..haizzz..很失望,很失望....

    为了打救你,见面时,一定给你两巴掌,让你好好的反省反省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