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鸟鸟周记 w51

15th Dec 2008
尾牙
Dept Annual Dinner

[难得公司的尾牙请我们到 Rasa Sayang 酒店吃自助餐,我们一伙就开开心心的工作了四分之三天,就匆匆赶去吃了!

打从3年前加入这个公司,江边鸟都是尾牙的筹委,所以都会知道幸运抽奖的礼物会有什么。

但今年是例外的,由于懒惰筹备,也因为更想要坐下参与,再加上江边鸟再也经不起那种自己买的幸运抽奖礼物而自己却得不到的难过,所以就一口拒绝当个筹委。

而今年的幸运奖品一共有七份,除了头奖的 Acer Netbook,其它的真得很不吸引人(如:4GB pendrive,mouse pad 等等)。有人说今年的筹委(好像只有一个人)在花了钱买下 Netbook 后,没有钱买其他礼物了,就胡乱“屈”电脑店老板送些电脑周边产品然后拿来当礼物。

既然礼物没看头,江边鸟的目光就转向食物咯~

六星级的酒店,食物应该不错,但原来这里的自助餐也有分配套的,而星期一(就是今天)的当然就是最便宜,最没什么看头的,难怪我们的尾牙会在今晚。

礼物不行,食物也不好,那怎么办?

当然就只有拍照啦~...

跳!

(也不管前一天 Starwalk 造成的旧患刚刚才好)]



17th Dec 2008
双子尺
A pair of rulers which use the same measurement unit?

[这是一个正被感情困扰的朋友说的...

意识是说如果你是一把尺,那么理想的另一半一定要是一把和你量着一样单位的尺!

虽然江边鸟现在不急着找那一把尺,但还是写出来。

共勉之。]



18th Dec 2008
艺术细胞
Art Sense Explosion ~

[有时候江边鸟的艺术细胞是要被激发的,更需要一鼓作气!从构思,集材,设计,创作,送出,只花了四个小时。

很难怪江边鸟不会乘机号练一下的,呵呵呵呵呵呵!(到现在还是很号练~)]



19th Dec 2008
游泳
Swimming

[又到了每个星期的游泳天,但今天不同的是江边鸟感冒后的坚持(都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坚持的)!

原来感冒了游泳会让感冒变得更严重呢 =.= ]



20th Dec 2008
彩弹之战
Kena 4+2 bullets this time~

[那么重感冒的病人玩 paintball 会怎么样?

原来感冒了玩彩弹会让肌肉酸痛(到现在还是很僵硬),也会“吃”很多彩弹呢 =.= 

全身上上下下“吃”了六粒彩弹,肩膀,背后,小腿各两粒 ~

痛也好,证明我还活着。]


x x x x x


海角七号
Cape No.7


[一套讲述台湾南部小镇的电影,两个相隔六十年的爱情故事,一个人在炎热的下午窝在房间里看。

整体上还可以,但是江边鸟想了很久还是不了解为什么友子(田中千绘)会无端端爱上一个整天摆臭脸的阿嘉(范逸臣)。

留下来,或我跟你走


可能是海滩与日落的场景?可能是因为阿嘉说完就走的果断?最有印象的就只有这一句。

听到时还是有小小的感动,前半句还说的出口,但后半句就需要莫名的勇气...]



21th Dec 2008
龙门河鲜
Riverfood @ Bagan Samak, Kedah

[当了一整天的宅男,晚上就应邀坐了一个小时的车到 Bagan Samak 吃河鲜!

招牌菜中的招牌:奶油河虾!

豆酱炒去骨鲤鱼

清蒸白须公

清蒸东粉田鸡

除了那道虾好吃到不得了,还有白须公鲜到不得了以外,其它的都还好而已。

价钱方面就有点小贵,如果你问我以后还来不来?嗯... 当我想念奶油虾的时候啦~]


~啦啦啦~又是一个星期~啦啦啦~


4 comments:

  1. 哈哈,跳得还不错下,果然是183身高的鸟

    ReplyDelete
  2. "183身高的鸟"

    You just wait till I senang senang, I already have some ideas in mind for a series of comic for Nelson...

    ReplyDelete
  3. 虫虫,
    过奖了~呵呵
    高不高,那是不用再说了的
    跳的好不好,那更加不用再称赞啦~哇哈哈哈哈哈!

    CK,
    Let your horse come :)
    Can't wait to see myself in your comic ler ~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