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Cambodia ~ Go Go Go ~~!!!

半年前就已经定下廉价机票的时候 -- 很爽快!
丝毫没考虑半年后在身边发生的种种 -- “意外”!
当然,这些“意外”都有好有坏~ 就看我怎么去看待!

意外一:钱钱钱钱不够用
由于一些没有预算到的开销将我的花红和储蓄一举歼灭,所剩的残花败柳真的是惨不忍睹,所以一小部分旅费也是和同事借来的,谢谢同事的慷慨解囊,江湖救急,还丝毫不收 interest,真是太感动能够认识这一班同事了~~ 付出的代价就是下个月的薪水没了!

意外二:工工工工赶不完
突然吃重的工作,再加上圣诞节整整两个星期的懒散,老鸟工作到最后一分钟才堪堪可以暂时将它放下不要去想!付出的代价就是放了虫小姐好大一架飞机~不能见面啦~好可惜!

意外三:你你你你是我的...傻婆!
因为以上的意外一,这一次无法带你随行;
因为以上的意外二,这几天也无法陪你多一些;
委屈你了!不要再气我了,乖乖等我回来,好不好? 想你 :)

但不管怎么样,今晚还是如期出发!Cambodia~ Go Go Go ~~!!!


Photo Source: 祥润

(虽然你没有看我的blog,我还是要说一声“谢啦~”,我一定会拍下比你这一张还要好看的照片!怎么好看法?Shhhh... 不要和别人说,我要去拍那种跳跳的淫荡照片!Shhhh...)



2 comments:

  1. 是啦,还我哭了两三天......马的

    ReplyDelete
  2. Being your room mate for this trip, I also could not tahan your "obsession" with your Wifi and iPhone...you seemed like couldn't even miss a second without your MSN :p

    MY, forgive him la...it's my fault anyway... :p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