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Jump thru 2008!!!

又是新的一年了,迎接 2009 的同时,当然不忘了回顾江边鸟的 2008 ~

自从三月从新写回我的鸟言鸟语... 今年我总共写了75篇文章...

这一年的 entry 比以往三年的总和还要多!

这显示出其实单身后真的是很无聊的!呵呵~

所以,在新的一年里不管自己还是不是单身,也会继续的写下去,继续记录着我的青春!(因为已经剩下不多了!!!)

这一年里也何其幸运的出差美国两次。虽然为期不长,但也足以为我的2008写下精彩的几十页!

当然也不会忘了这一年里头的 “淫荡跳跃”


有阳光男孩们的淫荡 Langkawi

有 Hoover Dam 的

有Las Vegas 的old folks musical

有 hardrock 的大吉他

有Universal Studio的超人

也有帅气的

还有灌蓝的

不忘了大桥上的难得一跳

还有完成时的喜跃~

最后是公司尾牙圣诞前夕的乱跳!

新的一年里希望自己样样顺利,身体健康,世界和平,还有能“跳”到更多的地方!



6 comments:

  1. 呵呵,希望我是第一位在新的一年(2009)到访并留言的。。。一切顺利啊。。

    ReplyDelete
  2. 还有还有,就是认识了我这靓moi~~也是你2008值得号练的事~~哈哈

    ReplyDelete
  3. 呃~ 可不可以跳回去读书的年代?不用酱烦列...

    ReplyDelete
  4. hei dude, got lobang for u since u hv so many "jumping" shot
    http://www.clubsnap.com/forums/showthread.php?t=455817

    cheers,
    weijin

    ReplyDelete
  5.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

    ReplyDelete
  6. 原来鸟除了乱飞,也超爱跳的 :P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