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鸟鸟双周记 w01 & w02

31st Dec 2008
08年的最后一天
New Year Eve

为了避免塞车,4pm就已经离开公司了,因为今天要到她的家吃饭,不可以迟到。

吃了晚饭后就去看戏...


选择了这一部Disney的喜剧,就是希望看了后为2008年写下一个开心的句点。

但其实看不看喜剧也不怎么样,反正江边鸟总是最厉害自爽,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可以自己爽一下,最希望的还是她一直开心。



1st of Jan 2009
云吞面
Wan Tan Mee

相信吗?看着电视节目欢庆欢庆的同时,我正一筷子地把云吞面往嘴里塞。

由于看了戏后送她回家的同时感到肚子饿,所以就到附近的小贩中心吃夜宵,也就因为这样云吞面成了我2009年的第一餐!

呵呵,听起来的确很不浪漫,但管它的,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不是吗?


x x x x x


海边的淫荡
Yam dong at beach!

隔天一觉睡醒,就已经是中午了。

由于Photojin买了新相机,结果就在下着雨的下午几个傻瓜去了海边一起淫荡 -- 拍照!

2009年的第一天就在海边做“猴子戏”!真是无比的美好啊~



2nd Jan 2009
有朋自远方来
Visit of a friend

今天特地为了一个从 KL 来拜访的朋友请假,并带她到处走走。

我们一定还会再见的! :)



3rd Jan 2009
新衣
New Shirt

到 Gurney 走走,也买了第一件新年衣。



6th Jan 2009
是梦吗?
Is it a dream?

江边鸟都会设定两个闹钟,第一个是真的闹钟,而另一个就是声音比较小的电话,两个响铃的时间约相差 5-10 分钟。

就如往常般,当第一个闹钟响的时候,江边鸟就跳了起来将它管掉,然后又跳上床继续赖床,与此同时也等待着电话的铃声。

就如往常般,电话也跟着响了,江边鸟又跳了起来把它放置 snooze mode,然后又跳上床继续赖床。

下床上床,动作就如往常般的顺畅,一气呵成,行云如水~

但今天不同的是,我的电话还是响个不停;也不管我是将闹铃关了,甚至把整个电话都关掉再开机,开机再关机,重复了几次,声音还是不间断地响!

难道是我的电话坏了?纳闷了好久好久,才发现原来是...

...现实中的电话在响,而我却拼命地在我的梦里关机!

双眼睁开的时候,我笑了,嘲笑自己的呆!连梦与现实都分不清楚。

那么这两个星期所发生的美好,会是梦吗?

看着电话里的 SMS,呵呵,当然不是! :)



9th Jan 2009
如果我没有遇到你,我还会不会是我自己?
If it's not you...

几年前读过古淑娟的一篇文章,故事述说奶油墨魚和胡椒蝦在一起过了一段很快乐的时光,而当他们回到各自的家照着镜子的时候,才发现...

...奶油墨鱼变成了胡椒墨鱼,而胡椒虾也在镜子前看到了满身奶油的自己。

不管我们愿不愿意,人与人的相遇,相知,相处总是会在我们的人生里留下痕迹。

既然是挥不掉的过去,那就带在身上当养分,滋润着种下未来种子的土地吧!



10th Jan 2009
淫荡桑~!!!牛一补庆祝~
Sang’s birthday Celebration

今晚为了补庆淫荡桑的生日,我们一行十个人到 Raja Uda 的 “阿吉海鲜饭店” 用餐!

十个人吃了 RM480!呵呵,有够离谱!

因为我们点了大大只的螃蟹;大大只的暹猪脚;大大只的濑尿虾;大大只的象牙蚌(一只足以分成清炒和sashimi来吃!)等等!!

当然贵咯~



11th Jan 2009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是你啦~ 对你说的 :)
在这里和你说生日快乐,够给脸了吧~!(因为这样就不需要给礼物了,呵呵呵呵!)



2 comments:

  1. "今天特地为了一个从 KL 来拜访的朋友请假..."
    你几时要请假带我去槟城走走?

    ReplyDelete
  2. 只要你回来啦~
    但我相信你比我还会走啦~不用我带的 :D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