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04

开张的第一天

呵呵,搞了几个小时,专属于我的blog终于可以开张啰~!

说真的,我会成立这个blog的原因…我想是因为基于无聊吧!哈!看到好朋友默男和午夜牛郎(也许它比较喜欢别人称呼他为午夜天使)的blogs之后,心里痒痒的,当年那股在网上胡闹的热火又重燃于心中。也不知这股热火会持续燃烧多久,但我想如果不趁这个时候踏出第一步,我永远也只是会空想而已。

自小,我就没有写日记的习惯,更别说是将日记post在网上让人浏览了。所以成立了这个blog之后我就在想,该放些什么上去呢?哈哈…太久没在网上贴东西,脑袋都生锈了,真不知该写些什么才好。当我不知该怎么开头的时候,我就会描写天气,这是我的习惯。(有抄袭的味道吧!)

今天天气还不错,基本上我也没什么资格谈论今天的天气,因为中午醒来后就 吃午饭,吃了午饭后又继续睡,这一睡就睡到了傍晚,今天过的还真的有那么一点的充实耶!

话又说回来,今天天气还不错,嗯……………嗯…………………………….我努力的回想今天做过了什么事,但不管我如何的掏空心思,绞尽脑汁,费尽心机,尽心竭力地想,我也只记得我今天下午睡得很甜,还记得发了一个朦朦胧胧,模模糊糊,迷迷蒙蒙的梦。

…………
………
……

..
.

好啦,不管啦,今天的进度就是:

今天天气很好,我下午睡得很甜,还发了个不清不楚,不说也罢的梦。还有,很高兴,我的blog终于开张了,希望各路英雄好汉多多捧场。谢谢,谢谢!

2 comments:

  1. haha, 我来给你上头炷香,欢迎来到blogging的行列,把自己的生活琐事都放在网上,这是成为曝露狂的第一步。

    ReplyDelete
  2. 路過,很不容易在這裡找中文blog,由其是馬國人,先把你的blog網址記下來(為什麼不直接說"加到最愛"啊?有點怪la由其是同性),今晚在慢慢看.=)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