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04

KL之行

不知今天天气怎么写,因为在一天内跨越了4个州,不知该说哪一个州的天气。

呼!刚刚从KL回来,终于回到家了。

此次到KL走走的收获真不少,单单是漫画我就带回来了九套,还有不计其数的搞笑短片,哈哈!其实更难能可贵的是和一班老友的聚会!老友们一个个都没变,就只是忧郁王子变成鱿鱼王子,偏偏恐龙就是最爱吃鱿鱼的,看来鱿鱼是飞不出恐龙的飞禽大咬的啦;奶伦也变不多,就只是头好像又大了几寸而 已,大头的他当上了阳光男孩也不为过啦;午夜牛郎就变成了不折不扣的午夜信徒,夜夜烧香拜神,真想劝他离经叛道,别太虔诚啊;至于默男,依然喜欢可爱的女生,尤其是那些有虎牙的咧,呵呵。

这次的KL之行,也没看到什么靓女,可能是假期全都回乡了吧!但也不觉得怎么的失望,还是我心中的那个电话录音小姐最漂亮。出外走走的当儿,脑袋里也是充满着电话录音小姐的声音…电话录音小姐是谁?喏,就是那个电话打不通时,会说“Your call has been forwarded to …”的那一位咯!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午夜牛郎还有鱿鱼王子的热情招待,感谢他们这几天不记劳苦的载进载出,有机会我一定请你们吃Farmbest肉丸的!你们不要跟我客气喔,肉丸,我有的是!奶伦与默男,你们要不要来试试?

1 comment:

  1. 他X的,我每次看到肉丸就想到你!混帐东西!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