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04

漫画与幸福

今天天气晴朗…(为此,我特地跑到屋外去看天气耶)

算一算,从KL回来也有两天了。这两天来,我继续的过了我一般假日充实又有意义的生活,呵呵。

终于,我成功在两天内将《GS美神-极乐大作战》给看完了,总算了了我少年时的一个心愿,哈!话虽如此,但难免心中对这套漫画有点依依不舍啊。回想当年,此篇漫画曾经连载于《漫画周刊》内,当时的我期期买《漫周》,有一部分也是为了要追这套漫画,后来也不知怎么了,《GS》在《漫周》停刊了...渐渐的,我就不买《漫周》了。

久而久之,我也将此事给淡忘了,直到奶伦拿着漫画DVD向我招了招手…

现在的心情其实是有点难以形容的。满足,是因为追了很久的漫画终于追完了,对自己也有了个交待;痛快,是因为一口气,两天内,看完了长达39集的《GS美神-极乐大作战》;不舍,是因为这漫画曾带给我无限的幻想与欢乐,对现在看完后的我,心里难免会有点唏嘘…

或许故事的结局有点草率,但对我而言这样的结局却是最好的,因为它留给我很大的想象空间。漫画,在该结局的时候就该完结,别像一些漫画,连载了几十年都还没完没了,爷爷死了有爸爸,爸爸死了有儿子,儿子死了有孙子…功力不够就提升,提升完了就变身,偏偏变一次还不够,还要变多几次,由小变大,由大变小,猴子变猩猩,猩猩变香蕉…五成功力不够,就十成,要不然就11.5成,19.234成,153.64成...这样算算一下就可以印证一句话—学海无涯,唯勤是岸,只要有恒心,铁杵变黄金!

很久没试过这样复杂的心情了,依稀记得在我看完《Yaiba》与《乱马1/2》后,《GS》就是第三部能让我心中充满无限悸动与满足,久久不能自己的漫画。这一刻的我是幸福的,够扯了罢,由漫画也可以说到幸福,哈哈!

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能够活在当下,享受着此刻的生活,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能找寻出快乐…

你,今天幸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