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04

江边鸟 N 次下南洋

虽然今天跨越了七个州,但我还是能够很清楚地写出今天的天气…

一个字:热!
如果你硬要我用两个字来形容:酷热!
如果你还不满意,那三个字:非常热!
想难倒我?四个字:它X的热!

那到底有多热呢?我只能说:
热到连续听了几十个台湾综艺界著名冷笑话主持人康康的冷笑话后也还觉得热;热到吃完槟城汕头岭那加了美味香甜水果的红豆冰后再吃槟城Penang Road闻名遐迩的煎堆后也浇不熄的热!!!

一路上从槟城,跨过了吉打,经过平常云雾密布但今天非但万里无云还顶着个大太阳的吡叻高山地段高速公路,再跨过了雪兰莪,森美兰,马六甲,一路上热到像鬼酱!进了柔佛州境内已是下午时段,就在我满以为很快会抵达,可好好休息而满心欢喜时,但这时竟下起大雨来,让我不得不放慢我的速度,耽误了我抵达终点的时间…你可以想象到这有多气人吗?

高速公路上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多车,可能是我出发得早吧!一路上还看到一个个的临时搭起的帐篷,里面还坐着一个个的巡逻队大哥充当纸老虎,哈,辛苦你们了,在这么热的天气里,睡的可安好?

路上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就这样我在下午五时正就安全地抵达我的宿舍。

满心欢喜的拿出锁匙,咔嚓一声,开了房门。

咦?不对劲!这是什么味道…?我的抱枕和枕头怎么一滩一滩黑黑的?干!发霉啦!还在滴水的苍天啊,你要我今晚如何睡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