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04

开学前一天

这几天柔佛都是天阴阴的,这时还下起大雨!哇!我那因为发霉而被我喷了很多很多Febreze的抱枕和枕头,不在我温暖怀抱的日子里,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知不觉我明天又要开课啦~ 为此,我还特地去理了个头咧~

Taman U 的车子也恢复了昔日的横冲直闯,这样才对嘛!没有犯规的车辆是不能在Taman U 生存下去的。为什么?因为马路很阔,很大条啊!相信我,在这么阔的马路上行驶,你一定不自觉地会有股冲动要犯规!

打个比方,当你吃饱饭,上了车,发动引擎,踏着刹车制,进了倒退牙挡,看了看望后镜…咦~有辆车就正正的停在你的车后面,车上没人,车门锁上了,也没有放Free Gear,到附近的店里问也问不出是谁的车子。那我还能怎么做?就只有坐在车上边等边骂边按汽笛啰~

再打另一个比方,当你驾着车,循规蹈矩,车没有驾过线,既没有超速,双手也规规矩矩的没离开驾驶盘,突然间,你前面的车辆打了右边的讯号灯,也没闪多几下,车子就向右边弯了个U-Turn 。那我还能怎么做?就从左边吃出去超车啊!反正马路阔得可让六辆车同时使用,哈!

不过这也没有什么好炫耀的,等有一天我家的庭院能让六辆车同时驾驶时,我才跟你们炫耀吧!呵呵…

想着想着,左右没事干,我拿出时间表一看…哇!

Subject Name : Bengkel Kejuruteraan
Subject Code : SMJ 4902
Time : 9am – 1pm
Duration : 4 hours
Venue : Unknown
Lecturer : Unknown

四小时的课!?问你死未?看来今天要早点睡啦。一向习惯了夜睡得我也不知待会儿能不能入眠。晚安,大家;晚安,我的枕头抱枕…

3 comments:

  1. 四个小时的课嘛,没什么鸟不起的!!!! 呵呵呵,我也上过啊!!!

    ReplyDelete
  2. 从此下午两点上到晚上接近十点的课呢?还要不停动来动去,跑来跑去哪种的课你试过吗?

    ReplyDelete
  3. 哈哈,我这边变成比较“谁上课最辛苦”的地方了。
    昨天的课被取消了,看来这整个星期我都会满有空的,还好有奶轮的漫画陪我,呵呵。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