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选择

为了一件小事,我们选择了离散。

是我高估了你的倔强,于是我早已选择了绝望,
而我过早的选择,让你现在别无选择...

我的反应一向比你慢,但这次却绝望得比你还快。
我的性格一向拖泥带水,但这次却放弃得比你还干脆。

既然已决定转身离开,就已说服你只会成为我心里的存在。
既然已选择了手放开,就不容许我再会成为你翱翔的阻碍。

我想你,很想我们能再次回到过去,
但我已经不能确定我们还能否像从前般...
那么的爱着对方。

我爱你,很想我们能再次重修旧好,
但我更不能确定我还会否像这次般...
让你再次心伤。

加油,在另一片天空下,等着你的,是属于你的幸福... 加油...



3 comments:

  1. 要不要改变做过的选择,也是一种选择。

    ReplyDelete
  2. 你没高估我的倔强,只是低估了我对情感的坚持。

    ReplyDelete
  3. aiksss......互相相爱后,又互相伤害..
    爱?哎?haizzzzzzzzzzzzz........
    你们俩,让我这局外人也感到心疼....
    多么不舍 朋友爱的那么苦痛.......
    记得~~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莹,加油!!!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