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幸福

我把思念装载
满满地送到你心怀;
我将离别的愁哀
深深地往心里堆埋。
指缝间的幸福
我不曾松开;
你我的未来
就在咫尺之外,微笑着等待。

我把惆怅剥开
丝丝地缠绕我心怀;
我将离别的悲哀
点点地往心里面塞。
指缝间的幸福
幻化成烟霾;
你我的未来
已在意料之外,无尽的徘徊。


*一样的诗,一样的主题,也写给同一个人;不同的是时间相差三年多,还有下笔的心情...*

1 comment:

  1. 写的真不错..那种意境,只能回叹一声--唉~~~~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