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鸟鸟周记 w34

17th Aug 2008
8:10pm
Wall-E~~


18th Aug 2008
9:53am
Wall-E~~心与心的沟通尽在不言中
[六月尾看了爱米粒阿姨的review后,就一直很期待这一部电影。等等等等了好久,Wall-E终于在大马上映了,马上就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去看了这套很轻松的电影...

真的真的很可爱,虽然江边鸟是雄赳赳的男儿汉,但是还是很喜欢看可爱的卡通片啦 (^^,)

故事的发展就围绕在WALL-E (Waste Allocation Load Lifter Earth-Class) 一个‘人’700年来在地球上孤独的重复着他的工作--处理人类留下的废物。陪伴他的,除了无尽的垃圾,他视为珍宝的录影带,还有一只小小强(是的,小强是打不死的)...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工作一直重复着,直到EVE (Extraterrestrial Vegetation Evaluator) 的出现...

故事内容我就不多说了,但这套电影让我留下了很多很深刻的画面...

雨天撑伞,欣赏日落,就只为了要牵牵手...

无边无界,浪漫的太空漫步...

还有当Eve在security camera footage里看到了Wall-E为自己所作的一切傻事... 最傻的往往就是最浪漫的,不是吗?但是现实里的对方往往永远都不知道...

总的来说,强力推荐这部电影就是啦,轻松可爱,娱乐性高,又富有教育价值~去看吧!]



19th Aug 2008
6:51am
meeting...
9:50am
前途忙忙~

[未来的几个月工作上应该会很忙...]

9:48pm
要怎么决定呢?
[做了一个决定,未来的几年里手头会很紧,需要好好的规划财务了...]



20th Aug 2008
5:09pm
Give up ~ the connection is too slow ~
9:08pm
work work work
[工作,工作,工作...]



21st Aug 2008
1:17am
大侠格言:“如果他没能让你脸红心跳,又何必急在决定草草~”

[看到了朋友的blog,江边鸟多事地送这一句给他 (^^,) 只是觉得现在的谨慎,总好过草率决定的后悔。]

10:57pm
H'' is sleeping late but waking up earlier in the morning... going to die ~
[塞了一个小时的车回到家,才知道妈妈的车被撞了。陪他到警察局备案,回到家已经是10点了。因为放不下工作,开了电脑做了一下,隔天又有早晨会议,很累就是了....] *我以为很忙,尽量不要想,就是遗忘...*



22nd Aug 2008
6:31pm
Life which lacks of purpose?
[最近心烦气燥,做什么事也提不起劲,更常常因一些不顺心的小事而烦... 朋友说这是因为我失去了生活的重心所至。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可能只是偶然的‘大姨妈’来访?需要留院观察观察。]



23rd Aug 2008
2:44pm
p(^.^)q 加油
7:52pm
p(^.^)q 加油, 祝你面包爱情两相得!
[第一个加油,是给即将考试的朋友,考到好成绩的时候,别忘了我曾经为你加油,‘sek zou’一点! =)

第二个加油,是给另一个在为面包和爱情努力的朋友!!事成之后,记得请我们吃面包!!呵呵~]



4 comments:

  1. 哈哈哈。。。安啦安啦,international financial 罢了,“wet wet water” lal,你等着我请吃吧。。。。。。。。。(扮扮扮,怕到鬼酱还要扮)。。。

    ReplyDelete
  2. 你活的不耐烦了是不是?

    敢叫我阿姨。。。

    ReplyDelete
  3. 虫虫,
    那好,我就先想好该吃什么吧!;)

    爱米粒,
    我很久以前就叫你阿姨了,忘了吗?:)

    ReplyDelete
  4. Wall-E 确实是部好电影,即感人,又有点紧张.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