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鸟鸟周记 w33

10th Aug 2008
1:36pm
唱山歌~

[一来一往就像唱山歌酱,但我们用的是文字,不是声音...]

10:12pm
Hebe的眼神!杀死人了!!!!

[受阿桑影响,看这个...]

11:59pm
我想,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了吧..
*突然知道你提前离开,打了通电话,但没人接听...其实通了,我也不知该说什么...*

11th Aug 2008
9:00am
放空… *你在这一天离开*
3:53pm
“我像现在那么不开心,你又能做什么?” *我的确什么都不能做*


12th Aug 2008
8:33am
装忙中~

[放空也得装忙,我不简单]

10:34pm
Wanted! <-- What the mother f**king movie it is... but at least can watch Angelina Jolie's 'pet pet' la~
[这不是喜剧,但看了会觉得很好笑,烂~
最精彩的是露屁屁的那一幕,不过 Angelina Jolie 太瘦了,需要吃肥一点...]



14th Aug 2008
7:18am
神游太虚,灵魂出壳~


15th Aug 2008
12:50am
神啊~救救我吧~
9:50am
闭关苦练破石神掌!
11:55pm
明日是回校日
[这几天工作都不怎么顺心,要做的东西做不到,deadline又要到了,看来真的需要拜多一点神。好,明天回校日就去拜学校后面的拿督公~]



16th Aug 2008
9:20am
回校日 学弟学妹们,我来了!!!!

[由于8388校友举办了这么一个事业分享会,公司也有份参与,江边鸟二话不说就报名参加了这次的活动。

一进食堂,就看到了这个广播室(左边的)。这个角落曾经是我们一大伙聚餐的地方。每一天下课,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聚在这里用餐,哪怕是10个大男生挤在一张小小的桌子,只用一只手掏饭,也要gay在一起...

跆拳道的布告栏,是我的错觉吗?怎么那个logo好像是我们那一年志凯画的?

学长团布告栏上贴着的是新上任的领导人,没有一个熟悉的脸孔,算算一下,才惊觉我已经毕业8年了!当然面目全非!不得不认自己老了,呵呵

学长室,一个我常常逃课吃蛇吹冷气的地方 *hiak hiak hiak*

哇!Terror ~ 什么来的?

友人:
什么是ICT?
江边鸟:
嗯...*思考中*
友人:
会不会是Information &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江边鸟:
不是啦,日新的学生太静了,所以校方用 ICT = I Can Talk 来鼓励学生 kap siao 多一点,由学长带头,一定是酱~


看到了吗?礼堂前的三支‘香’已经被移到一旁了


我们的跆拳道道场,昔日沦为‘踢靶’的矮树,已经高到要飞也飞不过了,呵呵

幸福的学弟妹们下雨天也可以打篮球


爱心剧场:像我酱有爱心的校友那里可以错过。


爱心剧场里边:虽然有点小,但是充满着满满热情澎湃的爱意,你感觉到吗?

噢,我的班,在这一个课室里读了两年,有欢笑,有忧愁,有压力,有考试,有出猫,有很多的回忆 :)

旧旧的美术室,和我离开的时候一样旧,这也许是唯一的不变~

Gallery de Art -- 外面的墙上多了很漂亮壁画呢~

最后,当然是回到陈振泉礼堂进行游戏了

一共五十队,每队五人,必须要在40分钟内,用50支吸水管和25个回形针建造一个可以承受至少一粒网球的塔,而每一粒球都必须离地面至少50cm...听起来好像很简单,其实不然,但还是有不少队在特定时间里完成并放上两粒网球,真得很了不起。

这次可是江边鸟阔别了7年又回到母校,7年说长不长,但足以让江边鸟感慨十分。期待下一次的回校日也会一样的惊喜!]
4:45pm
Go swimming, who wanna join?
7:58pm
一个人的大餐~
[游完泳,在回家的路途上,由于家里没人,但肚子又实在是很饿~ 就到'喂食街'兜一兜看有什么好吃的。却给我经过了一个又一个的 Peh Kah(台脚),才提醒了我这期间是盂蘭盆節二话不说,就下车买了loh bak (卤肉,南部叫‘炸五香’), laksa (叻沙), char koay kak (炒馃角,南部叫炒‘萝卜糕’)!回到家就大快朵颐,不亦乐乎!我要增肥!!!]



17th Aug 2008
1:55am
*sob sob* my whole entry gone !! dim gai ~~~??~?
[进度90%的时候,blogger.com不知怎么了,我储存的周记不见了,这是我第二次的重写 =.= 很赌懒 ]



2 comments:

  1. blogger每次都这样,建议你学我啦,每次先写在notepad再paste进来,万一被‘吃掉’了还能再paste个一百次~ :)

    ReplyDelete
  2. 終於敢面對現實,認自己老了,哈哈....uncle bird!!!!!!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