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福禄寿~狂想


Darth Vader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而且脚也不能动,Yoda,是不是你的Force把我给封住了?

Yoda
这个问题,我正要问你。因为也不能动,我的脚。

Gingy
啦啦啦啦,我们是淫荡三人帮 ~
啦啦啦啦,今天起我不再孤单~
啦啦啦啦,因为我多了两个同伴~
啦啦啦啦,一个黑么么像个黑炭
啦啦啦啦,一个油绿绿头像鸡蛋
但是他们一定不能比我更淫荡,无人能比的淫荡,啦啦啦啦~

Darth Vader
老Yoda,你有没有发现我们中间还夹着一个奇怪的物体?他唱的歌还很淫荡呢!但唱的还蛮不错...

Yoda
小Darth Vader,稍安毋躁。虽然淫荡,向他问路,我们可以…

Darth Vader
喂,那边的面包人!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

Gingy
你们看一看下面,坐在这下面的就是我们的主人,是他把我们放到这里的!

Darth Vader
为什么?我有更重要的任务,我要征服银河系!

Yoda
任务,我也有!银河系的和平,我要捍卫。
时间,不该浪费;此地,不宜久留!

Gingy
醒一醒吧!连动都不能动还要讲什么和平不和平的!倒不如和我乖乖在这里一起淫荡!

Yoda
老几,你是?批评的资格,你没有~

G老大
我是你们的老大!因为我比你们先到这里罚站,也比你们高,你们就随便叫我一声G老大好了!黑黑的那个,比较高一点,就是老二,叫二D!那个脸青青的最矮,就叫你小Y吧!

小Y
我最老,是师傅(Jedi Master)。要我们听你,凭什么?

二D
其实,这二十年来我渴望有一个哥哥很久了~
世人一向来把我当坏人,但是你们却从来没有想一想我也希望有个哥哥来照顾。

G老大,我认老二!*老泪纵横* (快快认了,至少我不是老幺,哇哈哈哈!)

G老大
好好!二D,你这个二弟,我认了,我会给你无限的爱,来,抱一下!

二D
老大!!!*紧咬下唇,继续老泪纵横*

小Y
(我何尝不是希望成为一个被人呵护的小花,但是银河系的和平…)

G老大
小Y,银河系的和平就放一边吧!看到了我的手吗?是为你们而开的!过来接受我的爱吧!

小Y
(为什么它能够看穿我的心思?)

G老大
因为我是你们的老大!谁还能比我更了解你们呢!我爱你们!

小Y
…老大!在这里我真的可以放下一切吗?咦,我说话倒转的毛病…??

G老大
是的,小Y,一旦放下不必要的重担,说话倒转的毛病就不药而愈了!这就是爱的力量!你可以感受到爱的加持了吗?在这里,你可以放下银河系的重担,让我们一起来淫荡吧!

小Y
老大!!!*紧咬下唇,一起老泪纵横*


(六目相投良久….)


二D
老大,我们的主人什么来头啊?

G老大
哦?他的名叫江边鸟,是一个Engineer。而我们就在他工作的cubicle上!

小Y
什么鸟?鹰鸡鸟?小Y我纵横银河系酱多年,还真的没听过这种鸟叻~

二D
难怪你是小Y,真是孤陋寡闻,鹰鸡鸟就是…
老鹰和母鸡乱伦生下的鸟啦!在地球上就有很多叻!
电子鸡和电子老鹰发生关系生下的就叫 -- 电子鹰鸡鸟
发条鸡和发条老鹰发生关系生下的就叫 – 机械鹰鸡鸟
发条鸡和电子老鹰发生关系生下的就叫 – 机电鹰鸡鸟
电子鸡和发条老鹰发生关系生下的就叫 – 电机鹰鸡鸟
搞基鸡和搞基老鹰发生关系生下的就叫 – 搞基鹰鸡鸟

G老大
还不错!证明二D不是一个只用Force不用屁股去想的人…

二D
(老大称赞我的屁股~)*暗爽*

小Y
搞基也能生?那这鹰鸡鸟真的很厉害!真高兴我们的主人是个这么厉害的人。那他是什么鹰鸡鸟?

G老大
我们的主人就是发条鸡和发条老鹰发生关系生下的机械鹰鸡鸟,听说对机械操作和机件修理很敏锐的!

小Y
那么他一定会懂得拍照吧!难得我们三人今天cubicle上淫荡三结义,就叫我们的主人为我们拍一张留念咯!

G老大
也好,难得开心!江边鸟!江边鸟!江边鸟!听不到,让我们一起喊!

G老大,二D,小Y
江边鸟!!!

江边鸟
谁叫我?*抬头*
哇!?福禄寿显灵噢!!你们都会说话啊?!尤其是你,Gingy,放你在这里酱久,你都没有对我说过一句话呢!

G老大
没说过不代表不会说,就好象如果你从来没有用过屁股来想东西,不代表你的屁股不会想!你一直放我一个人孤零零,你要我和谁聊天啊?

江边鸟
不是不对,这一年多以来你一个人站在这边辛苦你了。怎么样?我帮你找的伴还不错吧?

G老大
好得很呢!爱死他们了!

二D,小Y
(好感动,老大酱爱我们!!我也爱你,老大!)
*喜悦的眼泪划过脸庞流到嘴角,舔了一舔,原来被爱 -- 是甜的*

G老大
…我们才刚刚淫荡三结义呢~帮我们拍一张照片留念吧!

二D,小Y
对对,我们要拍照!

江边鸟
好,等一下 *拿出手机相机*
...
..
.
来,看这边,笑…
...
..
.
.
..
...
咦?为什么不能的?





*咔喳*




[成绩揭晓了,告诉我你要什么礼券吧!('',)]


3 comments:

  1. Wow, you made up all that, so impressive.

    Conversation between you and your toys so real, even your pink-ness is showing through the chat, geng!

    Oh ya...

    "Talking to oneself is the first sign of insanity" - CK

    =P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