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鸟鸟周记 w40

28th Sept 2008
1:05pm
Wedding Crashers ~

[又是一部三年前的喜剧。

蛮喜欢女主角 Rachel McAdams,自从看了她在 Red Eye 的演出,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了 Wedding Crashers 后,找了找才知道 Rachel McAdams 也有在 Mean Girls 中演出,但那时就没有留意到了,可能那些电影都不太能让人留下印象吧~ 呵呵。

Wedding Crashers 讲述的是两个专门出现在别人的婚礼上追求一夜情的男人。我想在大马,这种情况应该不太可能出现,但是随便包一个红包,相信可以骗一骗吃的,哈哈。

很富娱乐性质的喜剧,没看过的可以一看~]



29th Sept 2008
9:59am
没有雨伞的雨天,还好有你...的雨伞~ ^^

[在家出门的时候是大太阳天;到了桥中间的时候就开始乌云密布了;抵达公司停车场的时候已经是下着清盆大雨了!

由于没料到下雨,车上并没有放着雨伞。

依稀记得车厢里有一把雨伞,但是下着酱大雨,真的不是很想拼个落汤鸡才发现车厢里没有雨伞,所以很无奈的江边鸟就只有留在车上等雨小一些。

就在这个时候,发现了远处来了“物体”顶着一把雨伞,缓缓地向我的车走来!用“物体”来形容因为当时的我完全看不到“他”的样子,因为他身后散发出来的光实在太耀眼了!!!

*原来天使是这样来打救凡人的!* 江边鸟心想...

当我看到熟悉的笑容的时候,才看到原来是CK,哈哈!

原来CK的车就跟在我后头,看到我迟迟不下车,特地来看一看我是不是要在车上睡觉,就这么巧的就打救了落难的我!谢谢~谢谢~]


8:15pm
模糊的双眼,只因一场下不完的雨,还有延绵不断的车龙...!@#@$#!$%!#!@$!%!
[我知道 Raya 假期就快要开始了,但上个星期五不是已经塞过了吗?为什么现在还是会塞车呢?只好呆在公司一直到将近9点,眼睛也模糊了,才慢慢地塞回家...]



30th Sept 2008
6:59am
会议是不会因为“下雨天,很好睡”而被取消的~好好好鬼blue ~

[假期的前一天,很多人都已经回家乡了,我不只得上班,还要出席7am的会议!再加上凌晨的那一场雨,起床简直就要了我的命~心情很鬼差~]


5:11pm
假期泡汤了~
[工作到了这个时候,就知道明天的假期是泡汤了... 因为我进入 Task Force (TF)了。

什么是 TF?套用同事非常贴切的形容:

TF就好像刚刚被人强奸过的女孩被丢在路旁,正要穿衣服的时候,突然路过来了几个人,以为就要被救的时候,才知道来的几个人意图不轨,然后又把那个女孩给轮奸~而我就是那个女孩,回答了一句“又来啊?”,乖乖放下衣服,双眼阖上,默默忍耐!]



1st Oct 2008
10:28pm
有点累...
[今天是公共假期,但我却在吃了午餐后回到公司做工。

从2pm一直工作到8pm...很累,还好晚餐有人陪陪说说笑,才不至于让我在哀怨中结束这一天...]



2nd Oct 2008
4:09pm
好鬼累...

[今天还是公共假期,但我还是需要工作,在家里工作...一早就醒来会议,短短的会议过后就再也睡不下了...只好继续工作,一直到了下午4pm...]


10:52pm
很久没有游夜泳了... 现在更加累...
[运动是很好的发泄~ 累了倒头就睡,不需要想太多^^]



3rd Oct 2008
5:16pm
天啊!今天不是应该很多人没上班,大桥不会塞的吗?这些车是哪里来的???

[今天是很好的工作天,因为很多工厂都没开工。到了公司,就如意料般,很少车,很少人!

在开完会后,就在食堂吃了一个小时的早餐,然后就开始等着去Redbox了~ 不是没有工作,而是不想做!哈哈!

出师必有名,所以这一次去Redbox的原因,就是要为我的 Buddy -- kChang1 farewell!因为他找到个好归属,换 dept 了。所以这一次我们特地选唱了很多关于朋友分离的歌~祝你顺顺利利呀!

回公司的途中,很神奇的看到大桥塞车!!天啊!今天不是应该很多人没上班,大桥不会塞的吗?这些车是哪里来的???过后才知道原来是大桥上发生了小车祸,sigh ~ 江边鸟又很无奈地选择7pm才离开公司,很悲!]


4th Oct 2008
12:50am
刚刚从一个很奇怪的同学会回来~

[这原本是我的 Form 1 同学会,但突然看见阿桑(我和阿桑没有同班过),就觉得很奇怪,哪里知道阿桑看到我劈头就问:“你怎么会来我的小学同学会?”

更乱的是,我们坐下来后,陆陆续续来的都让我们抓抓头,私底下猛问“他是谁”

因为来的都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同事的朋友的小学同学,那类型的混乱关系。

有一些都是同校同学,却仿佛第一次见面,第一次交谈,呵呵

这真的是一个奇怪的同学会~不过还是很开心的联络回一些毕业后就没再见面的朋友们!]


11:05am
什么是鸟话?
[大清早突然收到酱的sms,很难耶~有没有人可以帮忙回答?]



5th Oct 2008
1:58am
我被人‘盐’刑逼供,好惨啊!!!

[约了几个朋友一起看戏 -- Eagle Eye


老鸟觉得这部戏还蛮好看的,虽然剧情有点抄袭 I,Robot。但是在前半场的时候,看见坐在左边的朋友猛抓头,我就觉得值回票价了。那么右边的朋友呢?他在睡觉!哈哈哈~Eagle Eye 就是这么一部电影,喜欢的人会抓头,不喜欢的人就会睡觉!

看完戏已经是12am了,就到McD坐一坐,哪里知道这原来是一个“局”,我一到那边就面临残酷的‘盐’刑逼供,原因就是他们发现了...
...
..
.
那边有盐!好惨啊!!这班猪朋狗友!]


8:38pm
好久没有爬山了~真的很累~

9:06pm
天空蓝蓝蓝,工作懒懒懒~
[明天又是工作天,又是回到TF被轮奸了~加油!]



2 comments:

  1. 我的yoda 大师不是已经向你说明什么是'鸟话'了吗?:p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还是不知道你的大名啦~如果你是我MSN上的朋友,IM一下我吧!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