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鸟仔很忙:第三天,第四天

今天是星期一,是在这里做工的第一天。

其实也觉得自己很悲哀,因为马来西亚的星期一是Deepavali假期也!就这样我少了一天假期咯~

身上穿的是前一天血拚刚买的sweater

这里的天气温差比较大,清晨和晚上有点凉,中午时又有点热,所以穿上这一件薄薄的sweeter就刚刚好啦~ (是啦,其实我在 justify 自己买衣服是对的,呵呵)

今天很忙,但是放工的时候想回来却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为什么呢?因为今天的工作都是开会还有和人见见面。

在槟城的时候,和很多 counterparts 合作过,在电话上也听过不少人的声音,但从来没有见过面。

所以这一次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和没见过面的打一声招呼,他日被捅两刀死了化作厉鬼的时候至少还记得样子来报仇!至于那些上一次见过面的,这一次也见一见,寒暄两句,说一些你捅我几刀我却死不了你吹啊~等等的家常便话...

有鸟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 我想他们还蛮欢迎的啦~

x x x x x

放工了,就和朋友的朋友吃晚餐。

这一次是一个人来嘛,的确有旧同学在这边,但是他忙着做工,连饭也不陪我吃了,所以就介绍他的朋友给我认识,由他们带我去吃晚餐,以免我一只酱帅气的鸟被人拐带,买到南洋。

也好,反正朋友永不嫌少。

坐在他们的车上,兜了几圈,最后一伙五个人决定去吃亚洲食物,因为堆里有个朋友再也不能接受西方豪迈的料理了。

所以我们来到了这间 -- 不知道怎么念的越南餐馆


就在亚洲超市,利利(Lee Lee),的旁边

点了个牛肉米粉汤,很够料,味道真得不错,吃下去饱到隔天去~

朋友的朋友点了个炒饭,香得不得了,很像华人的扬州炒饭,但那个分量也是超大份的~

吃饱了就各自回酒店了。

由于吃得太饱,想说躺在沙发上休息一下,哪里知道就睡了两个小时,凉也还没冲呢~

匆匆忙忙冲凉以后就收拾衣服,为明天的行程而准备。就这样过了我在这里的第三天...

x x x x x

早上10:11的飞机,但我还是起的特别早。因为担心路上会塞车来不及打飞机搭飞机。

梳洗完毕,吃了条蕉,江边鸟 is good to go!

酒店 check-out + 路上小塞了一段路 + 到还车中心还车 + check-in 机票 + 排队安检 + 对证机舱座位...

事前准备的时间原来也只剩下我上一个厕所,喝一口水而已就上飞机了。

在安检的时候,竟然忘了不可带>100ml液体的条规,很无奈的只有把我的洗脸霜和牙膏给丢掉了,好可惜~ 接下来就不用洗脸,不用刷牙了!

x x x x x

从凤凰城到圣地亚哥就只是需要坐一个小时的飞机。

由于约了和同事见面,并没有在机场呆太久,就往租车中心奔去了。

拍了一张照片,看不到圣地亚哥的字眼,回程的时候必须拍过

x x x x x

[我要小辆的车,必须要有GPS卫星导航系统的。] 我是这么说的。

因为是第一次到这里,而且一个人,没有GPS我担心我会驾到墨西哥去;也因为一个人,并不想驾我不习惯的大辆车~

“我们暂时没有符合你要求的车也,那你可能要等很久...”

[可以快一点吗?我赶时间呢] 看了一看手表已经是12pm了,约好了1pm和同事见面,我开始着急了。

“那一辆黄色的怎么样?”

!?!?!?!?!?!?!?!?!?!?

Chevrolet Corvette!

[多少钱?]

“不贵啦,原本的车价,再加上 USD70/day 而已!”

(哇靠!老板不知道会不会骂?但我赶时间叻,但是出来花酱多公司钱好像很不应该...)

[很贵,我坚持要小辆的车!]

“那.. 那.. 那么我给你特价,再加上 USD50/day 而已,很便宜了!”

难道名车一定要配帅哥??

[好。Deal!]

呵呵,就这样我开着拉风的跑车出发了~

x x x x x

第一次出门的菜鸟就是菜鸟,即使有GPS我还是迷路了,哈哈。

错过了很多的转弯处,我想我的 GPS re-route 到就快要吐血了~

好不容易到了高速公路,正是我一展跑车的功力的时候了。

*咻~*
我的车被另一辆普通房车割过了。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
我的车被很多辆普通房车割过了!!!!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 <-- 继续被人超车...

...看来我还是不适合驾跑车,我想我的 Corvette 一定是被凌辱到要吐血了~

x x x x x

因为迟了,所以江边鸟饭也没吃就去见同事了。5pm 放工的时候饿到几乎要晕了...

但还是要求同事帮我和我的车拍张照片作纪念~

[可以帮我和我的车拍一张照吗?]

“可以啊~” 同事 E (卖柠檬的),还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这是谁的组车啊?” 同事 L (会隐形的) 指着黄色的 Corvette 好奇的问...

[...我的... hehe...]

“什么?你一定是凯丁(you must be kidding)!” E & L 同时喊了出来!

看到他们瞪大眼睛,我不禁笑出声来,才和他们解释租这辆车是迫于无奈等等,哈哈!


帅哥和跑车

帅哥驾跑车

帅哥从跑车里出来

就这样我们就各自回酒店check-in,集合,而晚餐就选择了 Chili's

x x x x x

阔别了大半年,终于... 我又再吃到 Chili's 的 Cajun Rib Eye ~ 好感动!

因为餐厅就在酒店对面,不用驾车,我毫不客气的点了 Presidente Margarita 过一过瘾!

同事 L 还一直“酸”我喝 Margarita,驾 Corvette的,应该多留几天,到海边走走,钓一钓妞~呵呵

x x x x x

晚餐后,带着微醺的鸟样回到了酒店... 继续工作!

好不容易都回完所有的email了,写一写blog...

我可爱的床啊~让你久等了,我这就来了!!!!

zzzZZZzZZzzZZzzzZZzz



10 comments:

  1. Nelson, 请小心驾我的车, 不要撞在树丛上嘛! 4896!

    ReplyDelete
  2. 那辆香蕉车确实很good下,但做么要开车叻??虽然说帅哥应配跑车,而你也很帅下,但如果飞的话会更帅咯(妳一定是凯丁!!).......


    p/s:这次不用Ulat,用我的靓名,表示100%的诚意.再加上刚才我用了我200%诚意的赞美,所以叻~~~~~~~~~

    *我的手信一定要Good Good punya lol*

    ReplyDelete
  3. 嗯..对!忘了讲。。。。你好像越来越爱自拍耶!!自拍=自恋??????

    ReplyDelete
  4. not bad huh ur rented car..One of the greatest joy to US is to drive big big car, i thk u agreed with me :)

    ReplyDelete
  5. Nelson, look up and into the mirror when you take photo of yourself ler. 自拍 so many times liao still don't know.

    ReplyDelete
  6. Who our friend is so busy (or "tiao keh"?) until no time to meet you up for dinner wor?

    ReplyDelete
  7. 老翁,
    我等下就会还你的车了,不用担心 :)

    ihoong,
    我本来就很自恋的, 看我的profile intro你就知道了 :) 只不过最近参到你多,变得爱自拍而已。既然你说到我这么帅,你的手信就是我勉强让你和我见面吧!这是代表我对你300%的好!!

    ecyoj,
    I don't really fancy big car actually. But I enjoy driving fun car, and Corvette is one of them :)

    ck,
    不是我不要,而是我的眼神很淫荡,下次我就post出来,被迷倒了不要怪我~

    putojin,
    En Yu la~ who else? But he quite pity lar, can't really enjoy the trip...

    ReplyDelete
  8. 果然是帅哥与跑车~两个一样帅~~

    ReplyDelete
  9. ET,
    没有啦~我这个鸟样那里帅?(暗爽两下)

    欢迎光临!

    ReplyDelete
  10. No worries Nelson, I am gay-immune. You just have to worry about your pink friend(s).

    迷倒? To that I can only reply with the new phrase I learned from 老翁:

    4896!!!

    Vomit or throw rotten eggs at you maybe lar...

    =P


    p/s: remind me about the 自拍 when you are back, it reminds me about a further proof that you are pink!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