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鸟仔很忙:第一天,第二天

有道是: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但是江边鸟有翅膀,可以飞高高,所以对江边鸟而言:
千里之行展翅就飞!
但是要一次过飞越整个太平洋,到地球的另一端,会很累,所以:
千里之行就在马航!

为什么马航?因为江边鸟爱国!

x x x x x

由于过于托大,隔天早上0715的飞机,前一晚2355才开始整理行李。

结果呢,东西都没有忘了带(幸运),但是却睡迟了,还差一点赶不上飞机呢!还好老鸟飞车的速度还不赖,堪堪在飞机起飞前15分钟抵达,顺利登机,phew ~

鸟瞰大马上空,刚上飞机的时候还很有心情拍照的。

因为选择了马航,所以这一次的行程是这样的:

槟城 --> 吉隆坡国际机场 (KLIA) --> 台北桃园国际机场 (TPE) --> 洛杉矶国际机场 (LAX) --> 凤凰城 (Phoenix, AZ)

中间必须经过三次转机。

台北桃园国际机场的走廊(不知有什么好拍的)。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半,但这也算是我的第一次台湾之游!观光景点: 除了飞机场,还是飞机场!!!

台湾原著民简介,相比之下我们国家的原著民就没酱被重视。

原著民的竹屋,好小,可能是因为我长的大只?

拍这张照片是因为有“台湾”两个字,证明我到过台湾,呵呵。

飞机场里也可以赏花。
花,花,花... 是Orchid啦~

花不醉人,人很累,休息一下。

才知道原来台湾和马来西亚是没有时差的。照片摄于下午三点,而LA的时间是则是半夜十二点。

江边鸟:“喂,喂?请问 Hello Kitty 有在家吗?我可以拜访你一下吗?”

Hello Kitty:“我很忙,要打飞机,要赶飞机!你要的话,我只能和你拍一张,快!”
我知道这张有点扮可爱,谁叫Hello Kitty酱可爱,呵呵...

飞机场里除了有兰花,Hello Kitty,当然还有好多好多的飞机(这不是废话吗?)...
仔细一看,这窗帘其实是用小孩们上色的飞机作的,很有意思...

也还来不及走完整个机场就得回到飞机上了。

x x x x x

接下来一飞就飞了12个小时...

飞机上睡得并不好,总是睡了一个小时后就醒来。

也没有什么心情看电影,但还是看了三套,每一套都烂。

Hancock
看了后有点想法:难道爱并不让人变得强大,而是让人变得脆弱?

The Forbidden Kindom
这真的是一部烂片,真庆幸当初没有进戏院看,现在看了还觉得是浪费我的时间。

Shaolin Girls
没有抱太大的期望,看看大眼美女,柴咲 コウ(Kou Shibasaki),的演出,也还不错啦。

看了三套戏,睡又睡不着,空姐也不好看,只好睁眼发呆到天亮,直到下机...

x x x x x

"It was 25th yesterday and it's still 25th today..."

这是在 LAX 刚下飞机的心情。

25th早上0715的飞机,飞了将近20小时,抵达的时候还只是25th的中午1230,突然觉得自己变成了《Heroes》里面的Hiro Nakamura,超厉害的。

不知道是不是时差的关系,脑里好像遗失了一些东西。虽然说能够忘记的就不是重要的,但是心里毫无来由地不舍得,可能是因为记忆备份不完整的关系...

也因为时差,草草吃了午餐后,就睡着等待转机了...

x x x x x

抵达凤凰城的时间是晚上2000。

租了这辆车...

Chevrolet Impala

虽然之前听了同事说过一些车的 hand brake 是用脚踏的(leg brake?);也听说座位调整是电动的;但刚刚拿到车的时候还是手忙脚乱一番。连座位也费了好一段时间才知道一个小小的按钮可以上下左右摆动,真是大乡里出城咯!

搞定座位后,就往酒店出发了!

其实我也还蛮习惯在这里驾车啦~之前的忧虑一扫而空。但还是需要花一点时间适应我的车的大小。

回到酒店,冲好凉,上一上网,就睡了,隔天又是美丽的一天!

x x x x x

今天终于是 26th 了!也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天。

这里靠近沙漠,所以没有云。天空是一片看了很令人舒服的蓝;虽然太阳也可以很直接的晒在身上,但也显得秋末的凉风轻轻抚摸脸上的凉。这种天气,很适合一个人到处走走的孤单。

梳洗完毕就向 Arizona Mills 出发了。

x x x x x

是一间购物商场

第一件事,就是吃午餐!所以直奔 food court。

环顾四周,这一档的人群最多,卖的是中国餐,类似经济饭的那种,不过分量却是我们的两三倍!

第二名是这一档,日本餐,也是类似经济饭的那种。

看来老外很喜欢东方食物。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外国的食物比较香,外国的美媚比较漂亮!我想就是这个道理吧!

这是我的选择,因为没吃过,味道...还好,就是类似 Subway 的 sandwich 咯。

吃饱喝足就开始了我一个人的闲逛!

有谁要iPhone?江边鸟送你一个大大大大iPhone... 的照片,没有版权的,任意copy ~

江边鸟这一逛就逛了三个小时半,才发现原来我也是一个 shoppingholic 来的,mai siao siao ~

江边鸟很懒惰做事前的市场调查。就像是 Nike 的运动鞋也不知道这边卖的会不会比大马的便宜,反正就是看了,喜欢,卡刷一刷,打包,走人。很潇洒是不是?但是过后再乘上兑换率,心里就叫苦了,哈哈~ 才第一天,就花了不少钱!!接下来真的要省吃俭用了...

江边鸟的战利品

当然没有忘记帮 Ah Sam 卖的 Levi's Jeans... (腰围32,你相信吗?呵呵)

x x x x x

由于帮Sam买了他的裤子,回到酒店在 MSN 和他聊的时候,他很乐意地介绍了我一个好餐厅 --

Hooters!一个充满大奶妹传奇或者大波莲踪迹的地方!
看到那两个"o"就很意淫了。

这里的食物选择不多,不是鸡翅膀就是汉堡。我点了个汉堡,果然汉堡如 waitress 一样 -- 够大!

其实她们不只够大,还有点小肥,紧紧的上衣有点包肉棕的感觉;臀部的肉也可以看到被挤压的痕;制服底下还可以看到稍稍隆起的小腹;但他们都很漂亮,服务周到,态度也很亲切,看着他们的脸蛋和我说话也还蛮销魂的,哈哈。

食物呢,中“大”不中“吃”,不是很好吃啦~ 可能是我不会叫吧!

江边鸟183cm,他们比我还高一点~ 但矮也是有好处的,至少离“那边”近一些~
看到我的手吗?还真的不知道该摆那里,有色无胆哪!哈哈!!

x x x x x

吃饱回到了酒店,冲凉后,就开始一字一字地记录下这两天的所看所想,所到过的地方。至少这样就不怕随时来一个大脑当机假装失忆了!

晚安~大家~



5 comments:

  1. I never knew Tao 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had such beautiful orchids...damn...

    Job well done at the HOOTERS!The picture says it all...HOOTERS!!!

    Enjoy :)

    ReplyDelete
  2. 手信手信手信~~~~~~~~~~~~hohohoho

    ReplyDelete
  3. 葡萄人,
    Maybe they just set-up the orchid exhibition lately :)

    虫小姐,
    就给你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iPhone... 的照片吧!

    ReplyDelete
  4. Great, spend more $$, help to boost up the global economy! ;)

    ReplyDelete
  5. 感动到哭tim~~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