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鸟仔很忙:第五天,第六天

今天是在圣地亚哥的第二天,下午就得飞回凤凰城了。

在这里的两天里,除了工作,吃饭,睡觉,基本上是没有时间到处浏览的,很可惜啊!

听同事说这里的海边可是有bikini美媚 边跑边脱*拂法拂法*波涛汹涌(无敌淫荡幻想中) 健康的迎着阳光jogging的。

但这一趟没有机会看到了... 所以一大早就是这一幅鸟样...

H'' with grumpy face :(

匆忙的收拾后就check-out了。

当然不忘记吃了早餐才离开咯...

日式早餐,简单方便

喜欢 Marriott 酒店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比较多元化的早餐选择。

你想象天天早上都是scramble egg,bacon,香肠,不然就是面包,cereal...

吃多几天你就会开始怀念咖喱面,炒馃条,福建虾面,馃条汤... <-- 不说了,越说越想念! :(

x x x x x

工作,工作,工作...

因为今天这里又来了三个同事,结果午餐时间大家一块儿出外吃饭的时候又多了三个说我是“凯丁”的人~ 因为他们看到了那辆香蕉车...^^

在我说我是“喜瑞儿”(I'm serious)的同时,也拿出车钥匙丢给他们... 而我就坐在旁边...

同事猛然踩油,我有种坐在升空中的火箭般紧紧被压在座位上那种抗拒地心吸力的感觉,确实的让我感受到了Corvette的力量,原来我真的亏待他了,哈哈~

但我还是很胆小啦,一方面顾及超速,一方面不想在异乡车祸,结果一路上我还是继续用驾房车的方法一路驾着Corvette回机场还车。 很浪费是不是?

结果那辆香蕉车就是拿来拍照号练用的,哈哈~

还有,若干年后我的同事也许不记得我的名字了,但绝对记得我就是那个租了香蕉车的那一位...

x x x x x

机场里不多东西,但这个喷水池有点特别。

只要闭上眼睛,绝对会以为自己身处海边,听着绵绵的海浪声... 原来都是这个喷水池的“音效”,很舒服的声音。

江边鸟傻笑于喷水池前

到处找了找,机场内唯一有圣地亚哥字眼的就是这个海报了。

是关于一个木偶展吧!

也许这里的木偶很出名?我不知道... 不过走廊旁就放了一些木偶展示品,都是一些团体,学生的作品。

有中国风的

还有杂牌的,中国武将,白雪公主里头的巫婆和玩木偶的木偶一起混交~象征世界大同

几可乱真但半夜看了又会吓到的邪恶三兄妹!

这是什么?Shrek 的孩子?看不到咕咕叫?

不知道是哪一个国家的吊邢

结果头就真的断了

P/S:
老翁,我没有白借你的相机,是不是?虽然不是拍你要看的美女,但也物尽用啦,哈哈哈哈...

x x x x x

回到了凤凰城,没有Corvette了,我还是比较适合老老实实的车。看来我就快要变uncle了,呵呵...

Chervolet Malibu,一部性能很好的车。

x x x x x

又回到了凤凰城工作。

今天是平平无奇的工作天。

中午和朋友(中学旧同学)还有朋友的朋友还有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还有朋友的x4还有朋友的x5到附近吃泰国餐。

不怎么好吃,所以也没有记下名字,好像是刚刚开的,GPS上还找不到。

饭前和朋友聊了聊,才知道原来的他的女朋友以前和我同班...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的奇妙,身边很多朋友同学兜兜转转到头来还是找回以前的同校同学当伴侣:

有的是同中学但都不认识或不熟悉,大学毕业后相遇续而相恋;
有的是在校时的错过,工作后恢复单身,重逢再续前缘;
也有的随着中学毕业而分了,离离散散,断断续续,到头来还是在一起;
等等...

可能人就是会对共同背景的人比较容易产生共鸣吧~ 不解...

x x x x x

放工后,晚餐吃了韩国料理~

还蛮不错的!店名叫 Cho Dang Tofu Restaurant,坐落在 501 N Arizona Ave, Chandler, AZ (把地址写下来,以后可以再去)

食物不错,更重要的是那个笑得很灿烂的服务生,知道我们一伙是来自槟城的时候,竟然和我们说闽南话!原来是厦门来的女生。很好的服务态度 :)

带我来这里吃的是“中国妹”的同事。 <-- 原产大马,不是真的中国妹

聊着聊着才知道原来“中国妹”和我是同大学并且是同一年的,事后和朋友聊起的时候才依稀记得“中国妹”就是我们大一的时候猛叫的Sailor Moon!

世界真是小!

x x x x x

吃饱喝足,就回酒店了...

坚持两天一次的blogging...

当然不忘记...
...
..
.



CK ~ 看镜头的!!


4 comments:

  1. 日本餐,泰国餐,韩国餐,帅哥美女香蕉车......好命到@#*&^%*@........

    看不到咕x叫(淑女都是这样讲),因为还小,
    我是说他年级还小,*小*看不到......

    p/s:为虾米一直对着镜子拍照??虽然我也爱自拍,但真庆幸自己没自恋到你这地步....(?????)..... wuakaakaka

    ReplyDelete
  2. *小*看不到 --> 想不到虫小姐也会意淫哦~呵呵

    自拍是为了提醒你们要记得想我,因为连你的思念也变少的话,我在这里会活得很孤单...知道吗?

    ReplyDelete
  3. 尽管滥用吧,FOC的! 多自拍一点,然后upload 一些比较强的! :P

    为什么突然感触这么深?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的奇妙,身边很多朋友同学兜兜转转到头来还是找回以前的同校同学当伴侣:

    有的是同中学但都不认识或不熟悉,大学毕业后相遇续而相恋;
    有的是在校时的错过,工作后恢复单身,重逢再续前缘;
    也有的随着中学毕业而分了,离离散散,断断续续,到头来还是在一起;
    等等..."

    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不该发生的事吧? :P

    ReplyDelete
  4. 老翁,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这感想很早就有了,只不过借这个机会写出来而已。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