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鸟仔很忙:第七天 (万圣节)

今天是万圣节(Halloween)。

所以今天在公司里头看到了很多同事穿上奇奇怪怪的服装,呵呵。只可惜都来不及拍下来...

在公司里头都已经是这样穿了,更何况是在外头?难得今年的万圣节我就在这里,我又怎么可以错过呢?

结果本来是约了朋友到 Heart Attack Grill 去看护士美媚的我,当知道另一堆朋友会去市区看一看Halloween的热闹时,我就放了飞机~

为了更能够融入万圣节的气氛,放工后老鸟决定化一化妆...

稍微gay了一点,和我阳光的一面有冲突 -- OUT!

不再gay了,但有点阴沉,不像我平时的阳光形象 -- OUT!

还是这个最顺眼 -- 没有万圣节的大南瓜,就只有一顶大马顶级鸟巢!

出发到朋友宿舍!

x x x x x

这一堆朋友都是经过老翁介绍的,由于他们一来就是2-3个月,所以住的是apartment。

下午五点来到朋友的宿舍楼下,就已经闻到饭香,我三步作两步的跳进他们的宿舍...

哇!不得了!我好像走进了《食神》里的少林十八铜人厨房~ 虽然没有十八个人这么多,但是他们身后的大厨金光照耀四方!我就知道今天的我是很有口福的了!

第一道:甜香肉丝爽口玻璃生菜!

第二道:金碧辉煌咖喱鸡!

第三道:甜酸香煎鱼!

第四道的异乡肉骨茶和第五道的清炒鲜菜花,我没有拍到,但也是色香味俱备!

123456768,八个人围在一起,开动咯~~~!!!

当然是吃不完咯,只好收起来留给明天当早餐了。

真的很谢谢他们这么丰富的晚餐 =)

在异乡吃到家乡菜的感觉真的很好,开始了解到同事们一直鼓励我自己煮饭的苦心了。也许我得学上一两道好菜吧!

Eerr... 会的,等将来有空先... 哈哈...

x x x x x

吃饱喝足后,当然就是出发了。

这一次我们的目的地就是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ASU) 旁边的 Mill Street。因为那边是大学生聚集的地方,年轻的美媚会很多!当然年轻人多的地方,就是爱搞怪的地方,也是我这样就快要变老 kok kok 的 uncle所应该去的地方,去感受一下年轻气息,让我的青春重新燃烧!!!

大街上都是穿着很 Halloween 的行人,妖魔鬼怪的不在话下,有很多更是创意无限!

刚开始的我还蛮害羞,都不敢叫他们停下来拍照,但经过第一次后,就不再害怕了。因为他们其实都很乐意和大家拍照,这反而对他们的化妆是一种赞美呢。

结果一拍,就拍不停了!来来回回走了整条街好几趟,就是为了看到更多,拍到更多~

万圣节,当然会有死神咯!

连 Gladiator 和他的夫人也来凑热闹!

恐怖医生,他的妆化的好逼真...

这是另一个版本的死神

如愿以偿,辣妹!还是来自台湾的哦~

血染的天使和白面妖魔的恶斗,中场休息的时候和江边鸟拍照。

一群朋友和 Super Mario 两兄弟合照!

这个有点儿童不宜,哈哈

Hagrid!但是Hagrid夫人不是巨人吗?站在另一边的是另一个朋友 :)

他们是超级慷慨的“辣妹”,不只让我摸,他们还让我搓,搓完再捏,捏完再摸!

那里可以错过Scream一家大小呢?

也是辣妹!不知哪里来的。不过不明白那个盲人有什么好扮的?

江边鸟:“肥肥的batman,Tempe市的治安就交给你守护了!
...但是能不能先减肥?”
肥肥的batman:“这个城市就交给我吧!减肥啊?Awww... 等一下啦。”

其实还有很多,就像Jedi,牛鬼蛇神,红印第安精灵与神明,Captain Jack Sparrow,Superman,Wonderwoman,就连youtube也有人扮了!!创意无限!

这一趟的Halloween之行,真的是让我打开眼界!

x x x x x

后话

昨天才post,
今天又post,
因为明天我不能post,
所以今天先post,
继续坚持我的两天必post!



6 comments:

  1. 哈哈,蛮有趣的 (",)
    很好奇那扮 Youtube 的样貌是怎样的?

    ReplyDelete
  2. wakakakaka.....那个肥batman飞起来的英姿肯定很搞笑.....ermmmmm.....(都不懂飞不飞的起)....wakakakaka

    ReplyDelete
  3. 鸟鸟,你也蛮爱自拍嘛~
    连续几个post都在同一地点耍帅自拍 :P

    哈哈~觉得那个新娘装扮还蛮适合你滴~ ;P

    ReplyDelete
  4. 樱子,
    很可惜看到youtube的时候,我已经累了,没有和他拍照片,下次给你看我朋友和他拍的 :)

    Putojin,
    Can recall or not? haha

    ihoong,
    也许还能够飞,但是飞起来的时候应该会把月亮给遮掉一半,哈哈哈!

    姬,
    我没有耍帅啦~如果你觉得帅,那就真的是帅啦,不是耍出来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真是替你开心,终于都有人要嫁出去了!

    文文说看了你的婚纱照从此有婚纱照恐惧症…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