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Batang saya dah patah ni ~ sob... sob...

今天是个会被永远记得的一天,不是因为什么开心的事情,而是因为今天我的“那条”断了 =(

平时看起来很坚硬的“那条”,却也想不到它就这么断了,还断得很彻底,成了两截...

还记得我“那条”的坚硬不摧,向来备受朋友们的赞许;
也因为我“那条”的自然色泽,人人见了皆都自叹不如;
更因为我“那条”滑亮的鸟头,惹来不少人的嫉妒眼红;

就只怪我真的太爱炫耀,天天将它放在桌上任人抚摸,以至悲剧发生,后悔莫及...

我“那条”的完好情景,此时此刻就只能在照片里追忆...

我的 Talking Stick 啊~~~

Talking Stick,是一个源自于北美土著的图腾,也是一个拥有发言权的象征!

它也象征着绝对公正,开明,毫不偏袒,的沟通!

鸟鸟站在猴子头上,象征着鸟话的无上地位!
鸟言鸟语万岁!


江边鸟在一次的 training 里得到了这么一个图腾,就放在桌上。

每当江边鸟高谈鸟话,手中握着这个 Talking Stick 的时候,鸟话就会源源不绝,滔滔不断。

如今“它”却断了,那要江边鸟下次说鸟话的时候,该握着那一条?CK 的?

这就是罪魁祸首 -- “再吵我就切掉你!”的 Sam,够邪恶!


鸟鸟的下面断掉了!断得很彻底;
从此上面的鸟鸟就失去了下面猴子的依靠



Gingy (拍拍肩膀):
“不要伤心,断掉了还会长出来的”

猴子:
“我才不要鸟鸟长出来叻!好不容易摆脱了上面的鸟,现在很轻松,没有看到我隐藏的微笑吗?”

彷徨无助的鸟鸟,少了下面的扶持,未来的日子是个未知数


失去了下面,经济又不好,有饭吃饭,有蕉吃蕉啦~!
但这一个... 好像不是随便可以放入口的...


行行好,有没有人愿意收留我的鸟鸟? =P



4 comments:

  1. Bird,
    u should keep your 鸟鸟 until there is somebody willing to help u keep it. Since it FOC think sure got ppl willing help u take care it :-p

    ReplyDelete
  2. Pity batang...we shall shed a tear for you...

    ReplyDelete
  3. "那要江边鸟下次说鸟话的时候,该握着那一条?CK 的?"


    Oi! 不要讲这样会让人误解的话 leh,已经有同事以为我和你"要野"了啦!

    死鸟破坏我的名誉罢了,讲了很多次我没有你的"同志"癖好喽!

    Tak faham kah?

    ReplyDelete
  4. CK... 我知道啦~ 你在 office 有了新欢!!!!

    muahaha ~ this is how rumour starts! lolz ~

    我说要握你的那条因为你就坐在我对面,而且你也有一条 talking stick,不是吗?做人呢,还是简单一点好,不要想歪的,知道吗?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