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鸟仔很忙:第十天,第十一天

看到江边鸟脸上的倦容吗?

很明显的几个小时的休息是不足够让昨夜长途跋涉所消耗的体力给恢复过来的。

但班还是要上,会还是要开,工还是得做... 因为公司不是派我来玩,而是来工作的,所以经过了繁忙的一天后,累上加累...

这里天亮得很早,天黑得也快,太阳早在下午5:30pm就开始西下了,所以到了6:30pm天已全黑。

我们天黑步出公司的时候就开始想今天晚餐的着落... 经过一番热烈讨论,导游小姐决定带我们到一间意大利餐厅 -- 听说是全城最棒的!


地方不大,但布置典雅。

墙上放着一张张的黑白照片,木质墙纸,加上红格子桌布,很有50,60年代电影里陈旧的味道。

小小的灯,散发温和的光

一大粒(意大利)女人的意淫

“该吃什么呢?” 谁的手?呵呵

决定了食物后,在等待的同时就和朋友聊天。

他们问我为什么都不拍食物的照片呢?我想了想就回答说自己不是什么食家,何必把注意力都放在食物呢?

所以这一趟江边鸟想拍一些不同的东西 -- 除了自拍,还有美媚 ('',)

由于过去几天都吃了很多肉,这一餐的主菜是鱼。香喷喷的煎三文雨淋上独有的酱汁,再加上香爆蒜米油炒菜花,很贴近东方口味,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吃饱就回家了,仿佛在繁华的LV回来后,一切都变得很平淡 =) 

x x x x x

继续平淡的另一天;
学问就是如何在平淡的一天过不平淡的生活。

Starbucks Coffee

在槟城公司的免费咖啡是NesCafe,这里可是Starbucks噢~

由于本身对咖啡因有少少的过敏,所以盛了这杯 decaf 咖啡,加上少少的 French Vanilla,入口顺滑... 一整个早上就靠它提神了!!

**现在想起来都是心理作用而已,因为 decaf 的其实不能提神啊,哈哈。

江边鸟的临时工作cubicle

看到了我电脑wallpaper的福禄寿吗?不知道他们最近过得怎么样了?

刚好今天是某某人的生日,不能包扎他的车,就...

CK Goh,生日快乐~我让我的福禄寿陪你啦~多多和他们说话吧!
谢谢Paul提供的照片,拍得很好:)



4 comments:

  1. 刚出嫁的长发自恋狂花痴淫荡假蝙蝠侠鸟神(Nelson),你老板知道你在度蜜月所以你尽量吃蛇啦!不必扮勤劳好像很忙的假象了。

    =P

    谢谢你的祝贺。

    我只有自言自语的习惯,没有跟玩具讲话的习惯,你的福禄寿要盗听就自便啦!

    ReplyDelete
  2. 一大粒??satu sahaja mehhhh?????

    ReplyDelete
  3. CK,
    我在这里忙不是扮出来的 =P

    虫虫小姐,
    注意看一看,那是一大粒切成两个半粒,加起来还是一大粒而已!

    ReplyDelete
  4. 噢~~~~~排泄排泄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