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鸟仔很忙:第十四天

再好的相机也无法把时间停留在相框里,
但哪怕只是留住刹那美丽,那也不枉此行了!

不知不觉两个星期就快要过去了,今天也是我留在 Arizona 的最后一天。

由于是在这里工作的最后一天,江边鸟很早就起床了。

江边鸟抖擞精神,告诉自己这又是一个充满期待的一天!
我承认,同一件衣服我穿了两次 =)

今天仍然是很忙的一天,虽然还是会偶尔放一放空,msn chat room 开几个,reload 自己的部落格和 Facebook 好几百次,再慢条斯理的盛了杯 decaf house blend + french vanila 慢慢吸吮... 基本上江边鸟的一天是真得很忙的...

有图为证,江边鸟正忙着探索一条公式 --
地理环境和女人胸部大小之间的 correlation,伤脑筋啊~

x x x x x

午餐到 Indian Gate 吃,还是觉得槟城印度街的道地印度菜比较好吃。

虽然在 Indian Gate 吃的是自助餐,但选择真的比我家附近那档经济饭档的菜肴还少,也没有出名的咖喱羊肉和黑胡椒鱼片等等。真的是有点骗钱啊~

东西 so so 就算了,临走的时候要求把帐单分成个人来算,却遭到店员不甚礼貌的拒绝,很不想给小费了,但是朋友还是给了个10%意思意思。

既然是“自助”餐,又没有达到顾客的要求,凭什么拿顾客的小费?真不明白... 这间店我是不会再去了~

x x x x x

因为今天是星期五,其实公司里都很少人,所以我下午赶到 Gilbert 开了一个会,就回酒店开始收拾了。

两个星期的衣物不算多,但还是东摸摸西摸摸的摸了好久才把东西收拾完。

然后就开着我的 Chevrolet Malibu 到机场还车。

摄于 Sky Harbor 机场:
从来没有好好的欣赏过这里的日落原来是这么漂亮的;
天暗的湛蓝和日落的鲜黄两个相对的颜色交融在一起却一点也不觉得别扭。

既然今天是星期五,当然是要去 T.G.I.F 吃晚餐咯~ 也可以顺便完成我的 AR (action required) -- 吃一吃 CK 说到多么好吃的 JD Spare Ribs (pork)。

但却在兜了两个地方都找不到 T.G.I.F 的情况下放弃了,也不知道怎么了,T.G.I.F 就像是突然消失般,在这个城市不见踪影。

因为大家也找得饿了,所以最后晚餐于 Chili's...

好,第一个 AR 关不了,没关系,我们还有二个 AR -- 就是去 Heart Attack Grill 找漂亮的护士美媚!

Photo Source
看了令江边鸟这样的热血男人怦然心动的护士美媚~

我们一伙五个人在 Chili's 吃饱后,蹦蹦跳跳,兴高采烈的就去接受可爱的 heart attack,哪里知道...

晚上九点...关店了!!!

*&%@#@!#!$%#@%@^$#^%&@$##@$!%@^$#^$%

什么啦~

明天一大早我就要离开这里了,含恨而归啊~!!!解~~~



5 comments:

  1. Oh...nevermind lah...heart attack is not good for health...hahaha!

    ReplyDelete
  2. 好靓的日落~~~~~~~~~~~~~~

    ReplyDelete
  3. 找不到T.G.I.F., 应该问GPO嘛!

    According to YT, GPO is better than GPS in Chandler and PG. But not in BM! :P

    ReplyDelete
  4. 那请问 GPO ~ 哪里有 TGIF?(不要告诉我 QueensBay Mall)

    ReplyDelete
  5. huh~
    GPO: 你真聪明,那是在PG的答案.
    GPO: The nearest TGIF is 8.9miles from Hawthorne Suite at E Germann Rd.
    GPO: TGIF at Chandler Blvd was burnt down on May 24th 2008.

    ReplyDelete

大家来淫荡~
(无论什么鸟话,屁话,一律欢迎)